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从容面对压力 《暗恋桃花源》值得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5:49  新浪娱乐微博

谢娜 谢娜
谢娜从容面对压力《暗恋桃花源》值得期待(图) 谢娜从容面对压力《暗恋桃花源》值得期待(图)
谢娜从容面对压力《暗恋桃花源》值得期待(图)
谢娜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年末最值得期待的经典戏剧《暗恋桃花源(blog)》,随着11月18日北京首演日期的临近,谢娜(blog)何炅(blog)黄磊袁泉、喻恩泰等几位主演也抓紧最后的时间进行连排和彼此之间的磨合。快乐精灵谢娜在剧中挑大梁,首次一人分饰三个角色,大胆挑战表演极限,力求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舞台形象。

  谢娜是《暗恋桃花源》所有的演员中第一个被导演赖声川(blog)相中的主角。早在7月份赖声川导演秘密来京时,与夫人丁乃竺看了谢娜主持的《快乐大本营》后十分喜欢,在见过谢娜本人后更是对谢娜非常满意,当即拍板定下谢娜出演《暗恋桃花源》中“桃花源”部分的女主角美貌风骚的老陶之妻春花,同时还饰演桃花源中超凡脱俗的仙女,以及后来落魄不堪的母亲,在整个话剧中一人饰演三个角色。

  根据剧情的需要,谢娜在剧中还将与老搭档何炅有许多的对手戏,其中更不乏有偷情的戏份。谢娜之前与何炅在贺岁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中的精彩合作,曾经给许多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较之于“麻花”的娱乐性,谢娜在《暗恋桃花源》中的表演可以说更是艺术性与娱乐功能的双重结合,这不仅是一个挑战,也是一次对学表演出身的谢娜表演功力的一次历练。因为此次参演的是20年的经典话剧,又有林青霞等前辈给观众留下的深刻记忆,还是会有一定压力,但谢娜表示会尽全力去塑造好剧中的角色。

  据悉,前段时间曾有数十家媒体对《暗恋桃花源》进行了一次观摩,其中谢娜到位的表演获得到了业内人士一致的肯定和好评。剧组也专门为谢娜设计了多个漂亮的造型,时而是艳丽高贵的老板娘,时而又是桃花源中纯洁飘逸的仙女,谢娜还专门跟随专业老师学习京剧表演。谢娜在剧中娇媚迷人又不失清纯动人的全新形象,将十分值得期待。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