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恋桃花源》传捷报 谢娜发高烧坚持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42  新浪娱乐微博

彩排 彩排
《暗恋桃花源》传捷报谢娜发高烧坚持演出(图) 《暗恋桃花源》传捷报谢娜发高烧坚持演出(图)
《暗恋桃花源》传捷报谢娜发高烧坚持演出(图) 《暗恋桃花源》传捷报谢娜发高烧坚持演出(图)
《暗恋桃花源》传捷报谢娜发高烧坚持演出(图)
彩排

《暗恋桃花源》传捷报谢娜发高烧坚持演出(图)
彩排

  新浪娱乐讯 由谢娜(blog)黄磊袁泉何炅(blog)、喻恩泰等几位明星主演的《暗恋桃花源(blog)》,从18日开始已经在首都剧场(blog)连演四场。几个晚上下来,剧场内都是座无虚席,观众在欢笑与泪水中被几位主角的表演一次次地打动。而每晚的连轴演出,对演员来说不仅是一次演技的检验,对体力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从剧组的工作人员处得知,在“桃花源”部分扮演女主角“春花”的谢娜,由于扁桃体发炎而引发高烧,在带病的情况下坚持演出。

  谢娜在剧中前后饰演的三个完全不同的角色,美貌风骚的老陶之妻春花,桃花源中超凡脱俗的仙女,以及后来落魄不堪的母亲,时而妩媚、时而飘逸、时而悲凄,给观众呈现了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舞台形象,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谢娜表演的春花语言幽默,肢体动作也十分丰富,不时引的观众爆发出阵阵笑声和掌声。这个角色不仅需要很多在地上摔打滚爬的动作,还有许多高难度的京剧成分的表演,也是赢得了观众阵阵的喝彩。“偷人,是我的专长”,类似的极具生活气息的调侃台词被谢娜演绎得活灵活现,也笑煞了台下的观众。几场演出下来,谢娜扮演的春花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喜爱。

  连续几天的演出下来,谢娜的嗓子已明显有些吃不消。据剧组的工作人员介绍,剧场里有上千名的观众,为保证演出效果,在演出的两、三个小时里演员都必须时刻把嗓音保持在一定的高度,对嗓子的消耗很大。谢娜在第一天的首场演出后,扁桃体就有些发炎,还出现了高烧现象,谢娜本人还急得哭了,就怕耽误大家的演出。虽然是带病演出,但谢娜在舞台上丝毫没有表现出不适,表演得依然很到位、投入。这位工作人员对谢娜的敬业精神是连连称赞,并表示,谢娜一直以来不管是排练还是正式演出都十分努力。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