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开心麻花》专题 >正文

《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功勋演员-王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11 新浪娱乐
《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功勋演员-王程

王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功勋演员-王程
王程

《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功勋演员-王程
王程

《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功勋演员-王程
王程

  麻花里的“郭德刚”

  熟悉《麻花》的观众一定不会陌生,舞台上那位表情夸张、瘦的筋斗,在〈麻花2〉中一人扮演五个角色、在〈麻花3〉中与

芙蓉姐姐一唱一和的“菊花先生”吧。这就是在〈麻花〉剧组中赫赫有名,享有“瘦德刚”之美名的王程,俗称“程哥”。

  说起王程,可谓是剧组中的“老麻花”。无论年龄之大,还是在〈麻花〉中扮演角色之多,都可谓“大哥”级别,所以“程哥”这个名号也就叫响开来。

  王程,阅历丰富。早年从事过相声、小品的表演、学习,曾获得“牡丹奖”,并参加过中央电视台首届“TV相声大赛”。 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师从常莉。

  说 学 逗 唱,样样精通。本着娱乐大众的伟大抱负,一门心思扎根进〈麻花〉,乐在其中。以至在组中大家都赞叹他为“话剧里相声说的最好的,相声里话剧演的最好的。”而王程称,他的远大理想就是让相声的精华毫无痕迹的融入戏剧表演当中。让舞台喜剧,也能象“德云社”一样火爆。

  在今年〈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当中,王程再一次担当起“老树”这个诙谐

幽默又颇具舞台功底的“大绿叶”角色,同时也担任本剧副导演。并协同〈麻花〉团队一起 ,把更多欢笑带给广大麻花迷们。

  最后,用王程的话来说:“您就瞧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