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开心麻花》专题 >正文

《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明星阵容-汤加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6:46 新浪娱乐
《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明星阵容-汤加丽
汤加丽

  ·就职于国家级歌舞团舞蹈队,学士学位,中级职称。

  ·在省体委学习体操,在省青少年运动会上获两枚金牌,并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从省艺术学校舞蹈专业毕业,分至省歌舞团担任舞蹈演员,成为省电视台特邀演员,在春节联欢晚会上担纲领舞。

  ·从舞蹈学院古典舞系毕业,分至国家级歌舞团担任演员兼教员至今。 曾在电影学院表演系进修影视表演。

  舞台剧表演作品:

  ·2006年主演大型彩铃舞台剧《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饰 小乔

  ·2006年主演大型舞剧《魅》、《大唐歌妃》

  ·2003年参演大型爆笑舞台剧《麻花I-想吃麻花现给你拧》饰 满神

  舞蹈表演作品:

  ·省艺校就读时期:《金蛇狂舞》、《女儿河》、《春雨》、《荷花舞》、《高山流水》、《担鲜藕》、《抢板凳》、《弓舞》、《新婚别》等。

  ·省歌舞团工作时期:《山妞》、《凤阳花鼓》、《友爱》等。

  ·舞蹈学院就读时期:《黄河》、《霓裳羽衣舞》、《黄土黄》、《大师哥小师妹》、《梁祝》、《木兰归》、《挂帅》等。

  ·国家级歌舞团工作时期:《红帽子》(拉美)、《国土》(拉美)、《丽娜,你在哪里》(印度)、《请跟我来》(印度)、《罐舞》(斯里兰卡)、《脚铃》(斯里兰卡)、《假日里的年轻人》(俄罗斯)、《尼罗河》(阿拉伯)、《阿拉瑞普》(阿拉伯)、《铃铛》(朝鲜)、《伞扇》(日本)、《阿波》(日本)、《青春的节奏》(马来西亚)、《草裙舞》(夏威夷)、《波里尼西亚人》(夏威夷)等。

  舞蹈编导作品:

  电视剧《还珠格格3》

  话剧《绿帽子》

  舞蹈理论作品:

  论文《古典舞的根源与发展》刊载于1997年第3-4期《北京舞蹈学院学报》。

  影视表演作品:

  ·电视剧《康熙王朝》中扮紫云;

  ·电视剧《银鼠》中扮邱夫人;

  ·电视剧《长江刑警》中饰沈晶晶;

  ·电视剧《古董王爷》中饰那仁氏;

  ·此外,参加拍摄的影视剧还有:《倚天屠龙记》(饰韩姬)、《大栅栏》(饰柳腰)、《李三闯京城》(饰唐老师)等。

  广告作品:

  鄂尔多斯羊胎素、绿叶芦荟口服液、七彩珠口服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