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满城全是金字塔》开演 贺岁话剧恶搞年度热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戏逍堂打造的搞笑贺岁剧《满城全是金字塔》在人艺实验剧场进行了演出前最后的排练。该剧在袖珍的舞台空间里设计了古埃及金字塔的辉煌场景,夸张的古埃及舞蹈和疯狂的现代街舞带来一种异国风情。

  《满城全是金字塔》将于今晚演出。虽然不知道这部搞笑贺岁剧与《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有什么相通的地方,但这个抢眼的名字还是吸引了一批想来看看热闹的观众。昨
天的彩排中,一开场出现了两个前去金字塔盗墓的人,酷似《疯狂的石头》(blog)里的道哥和黑皮,两个人研究如何盗墓的对白口音都与影片中的人物十分相似,让人忍不住捧腹。

  导演大鬼介绍,该剧在舞台上运用了很多电影蒙太奇的手法,整个故事结构也有些像电影。该剧讲述了一个中国考古大学生在探险时遇见了他曾多次梦到的古埃及女子,一个跨越3500年的爱情故事就这样发生了,寓意当今社会金钱、地位给纯真爱情带来的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