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纪念袁世海诞辰90周年 众名家联袂唱大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中国京剧院昨天透露,纪念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袁世海诞辰90周年系列演出将于12月8日至12日在长安大戏院举行。届时,袁世海的儿子和京剧界好友同行将联手推出4场演出,并举办袁世海纪念大会。

  此次纪念演出遴选了袁先生具有典型艺术形象和艺术风格的京剧作品,如《野猪林》《黑旋风李逵》,以及《群英会》《借东风》《烧战船》《华容道》等。著名京剧表演艺
术家叶少兰、尚长荣、于魁智、杨赤、孟广禄、李胜素以及袁先生的儿子袁小海将参加演出。此外,大连京剧团还将献上助演剧目现代戏《杜鹃山》。

  为配合纪念活动,主办方还特别制作了“纪念袁世海先生诞辰90周年”个性化纪念邮品,邮品内容包括袁世海的便装照和经典作品及典型舞台形象13张。这套邮品将在纪念演出开幕时现场发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