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王磊澄清与老板绯闻 希望有机会北大继续深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9:19 新浪娱乐
王磊澄清与老板绯闻希望有机会北大继续深造

王磊澄清与老板绯闻希望有机会北大继续深造 王磊澄清与老板绯闻希望有机会北大继续深造 王磊澄清与老板绯闻希望有机会北大继续深造
王磊澄清与老板绯闻希望有机会北大继续深造
温和秀丽 头戴后冠 身材高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保姆变成了一个间谍。(笑)挺可怕的,你们之后知道的时候会不会后怕?

  王磊 : 不会,在选美当中生活分是占很大的比例的。

  主持人 : 你平时的言行举止,包括对人的亲和力。今天我觉得王磊给我的印象特别好,因为她不断地跟我们所有人说“谢谢”非常亲切,非常有礼貌。

  王磊曾经说我,自己在拿到奖的时候,曾经有一段时间会非常喜爱在舞台上的感觉。

  王磊 : 是的,因为在舞台上有很多的闪光灯,还有很多人关注你,当时你会很耀眼,像自己就是一个明星,有很多人关注你,当时对自己的一个认可,所以很开心。

  主持人 : 但是那段时间没有留在香港?

  王磊 : 有,因为05年我们一直在做亚姐的宣传,以及做一些公益的活动,拍广告、做主持等等,基本上去年的一年也是蛮满的。

  主持人 : 在之前历届的亚姐当中,有希望做到前辈一样吗?好像杨恭如是亚姐?

  王磊 : 对,杨恭如小姐都很好,利智小姐,我都很喜欢她们。

  主持人 : 对自己的规划是什么?

  王磊 : 希望明年有自己的单曲,还有舞剧在中国的每一个地方上演。(笑)会接一些广告、电影。

  主持人 : 看来工作日程安排得还挺满的,第一部都是从《画魂·舞》开始的,对这个舞剧还是心里有一些压力的,因为它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到你今后的发展嘛。

  王磊 : (笑)所以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的舞剧,多多对我点评。

  主持人 : 我们知道《画魂·舞》在保利剧院跟大家见面,正好赶上了一个舞蹈周是吗?

  王磊 : 是的。

  主持人 : 将会有很多优秀的舞蹈剧目在保利剧院同期的这段时间跟大家见面。

  王磊 : 是的。

  主持人 : 会不会害怕跟其他的舞剧做比较?

  王磊 : 不会,因为我已经尽力了,(笑)这就是我自己对自己的信心,还有对我们工作人员、演职人员、化妆、舞美非常有信心。

  主持人 : 今天是正式跟大家见面的前一天,今天会有什么样的安排?

  王磊 : 今天晚上还要彩排。

  坦然面对和老板绯闻 用实力证明能力

  主持人 : 明天和后天两天正式地跟京城的观众见面了。最近也有一些媒体很不客气,对于王磊来说,她顶着亚姐的 光环演这样的舞剧看起来很不错,但是她不是舞蹈演员,对于能否驾驭这台晚会,他们提出了质疑。

  王磊 : (笑)明天可以去北京保利剧院看我们的表演,这样的话就可以真正看到我是不是会适合这个主角的。

  主持人 : 而且《画魂·舞》是国家民意公司提出的大型舞剧,提到你的老板马武雄,他算是为你量身定做的大型舞剧。

  王磊 : 是的,因为我在没有当亚姐之前在这家公司做演员,离开了这间公司以后,马先生,我很感谢他,他又把我叫回来演这个舞剧,也是给我另一个平台,在这里非常感谢他。

  主持人 : 曾经都有人猜测说,和马先生的关系多少亲密。其实马总对这个问题挺坦然。

  王磊 : (笑)在问我吗?

  主持人 : 对啊,经常会进入这个圈子里,会有各式各样的言论在名人身上。你会为这些言论有一些压力吗?

  王磊 : 不会,对于马总来讲我非常尊重他,他是一个非常值得人尊重的,而且他是一个非常好的老板。

  网友:之前我并不是很清楚王磊,但我想今天她来到新浪之后,就会有更多的人了解她,知道她了,很想知道王磊在生活中有什么样的爱好?

  王磊 : (笑)在生活当中我也跟您一样非常喜欢上网,上新浪看一些比较最新的一些娱乐的信息和新闻,因为自己比较忙,很少有时间出去逛街,只会在睡前一小时上网的。(笑)所以还是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睡眠皮肤才会好。

  主持人 : 现在和普通人的生活还是有一些差别的吗?

  王磊 : 因为接到这个舞剧以后要尽量调整自己的身体,不能让自己生病,不能让自己有黑眼圈,所以要早睡早起。

  主持人 : 这也是传授了美容的小诀窍。

  王磊 : 是的,我们在选美的过程当中我们也会抓紧时间睡觉,化妆的时候我们也会争取一切时间睡觉。

  主持人 : 国内选秀的活动也挺多的。

  王磊 : 对,因为他们也要借助选美比赛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做一些宣传都是很必要的。

  主持人 : 你有看一些内地的选秀活动吗?

  王磊 : 有啊,我有看超级女生。(笑)

  主持人 : 你会特别注意哪个选手?

  王磊 : 05年的时候我比较喜欢周笔畅,因为她是深圳人。

  主持人 : 那有机会见到她吗?

  王磊 : 一直没有机会,她上次在深圳做演唱会的时候我正好没在深圳。(笑)

  主持人 : 有很多的女孩子他们也想经常参加一些选美活动,但是她们总是失望而归,这方面你有什么建议给他们吗?

  王磊 : 不会啊,在选美当中会有很多经纪公司、广告公司看节目的,不一定必须是三甲才有广告或者其他的平面会拍的,就像超女一样,有很多参赛的选手,没有进出前十名的都有出唱片,所以机会是很多的。

  主持人 : 所以参加选美的活动不光能提升自己的自信,同时也会让你走上你自己喜欢的事业。你从小的时候爱好自己的演义事业。那个时候读了一个空姐培训班。

  王磊 : 航空乘务专业学校。当时梦想在天上飞,当空姐很漂亮。

  主持人 : 后来是为什么又放弃了空姐的职位?

  王磊 : 后来也是因为我的父亲,她希望我多时间陪他,再一个希望我有更高的平台,所以让我报名参加比赛。

  主持人 : 现在拿到亚洲小姐冠军的桂冠之后,接下来的王磊应该说星路是一片平坦?

  王磊 : 不会,因为我给自己设了很多的障碍,比如这个舞剧。(笑)刚开始拿到剧本的时候,自己在想我可不可以胜任,但是我看到了很多我们工作人员,还有我们的编导老师对我的一致认可,说我一定可以的,我也给自己很大的压力,所以我相信是非常好的,而且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主持人 : 再次宣传一下,明天去保利剧院看王磊的演出,多多鼓掌。(笑)

  网友:王磊看上去很亲切、很客气,总是在说“谢谢”。

  网友:很信知道王磊生活中的故事。

  来北京宣传走访北大 评定男人优秀标准

  主持人 : 好多很多人成了明星之后,大家都会想知道你平时的爱好等等很多的东西,这次来北京专门为了舞剧来的?

  王磊 : 是的。

  主持人 : 大概逗留多久?

  王磊 : 星期五就走了,还要拍广告。

  主持人 : 在短短的北京之行当中还抽空去了北大。去和学生们交流。

  王磊 : 在九号的时候我有去北京大学跟北京大学的同学见面,我觉得他们真的非常可爱,而且非常喜欢他们。(笑)

  主持人 : 在北大的时候学生都有很多尖锐的问题问你吧?

  王磊 : (笑)还好。最尖锐的就是问我想找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

  主持人 : 我也记得这个问题,当时你说,只要人好我赚钱养他也行。

  王磊 : (笑)因为我觉得自己真正爱的男人会为他付出一切,如果他没有能力工作的话,我为养他。

  主持人 : 但是很多人拿一个事业的基础评定男人是否优秀。

  王磊 : 应该说种种,不能从事业方面来讲,也许他在其他方面非常优秀,也许我在外面拍广告、不能回家,他可以照顾小孩、老人这样的。但我相信他会通过一些对于我们的一个生活,会有更多的一个(笑),对生活的一个更高的认知。

  主持人 : 听起来很像《画魂·舞》里面的男友。

  王磊 : (笑)差不多。

  主持人 : 但是在《画魂·舞》的故事里面,最后的结局却是没有让我们很多网友现在知道,一定要到现场才能知道,关于这段情的最终结局?

  王磊 : 在这里不妨透露一点,最终我还是找到了我心爱的男人,让他重拾自己的画笔,用它的灵魂做画,因为他已经看不到了,最后的一幅画面很美。

  主持人 : 会去考虑感情问题吗?

  王磊 : 不会,因为我的母亲不会让我谈恋爱,因为她觉得我自己比较少,又要上学、又要工作,不要分心。

  主持人 : 在九号的时候也有很多北大的学子们,邀请王磊去他们的学校上学,还会考虑深造吗?

  王磊 : 我会去北大考研。(笑)

  主持人 : 会学什么样的专业?

  王磊 : 我现在学国际贸易,希望自己去学表演、其他的专业或者是计算机。

  主持人 : 尝试的东西很多,从一开始学空乘的知识、学国际贸易,还要学计算机的专业,看来王磊未来发展的领域会很多。

  王磊 : 学到老嘛。(笑)

  主持人 : 但是目前很多的工作都是很演艺有关系,学这些都是为了充实自己吗?

  王磊 : 为了今后吧,因为演艺道路和我经商道路共同发展,因为自己以后可以当老板。(笑)

  主持人 : 在我面前的王磊真的好柔弱,不像女强人。(笑)

  王磊 : 慢慢会了。

  主持人 : 当然了,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得到亚姐桂冠之后。我们网友会很不客气地说,当年的杨恭如、利智也好发展得不错,但近几年亚姐声势不是很好了,会不会困扰?

  王磊 : 因为04年开始,亚姐开始重办,04年就是杭州国家李菁菁当选的,去年是我,今年的冠军就是哈萨克的,我们亚洲小姐已经走向了国际化的道路,会让更多亚洲其他的国家的女孩子参加比赛。前景也是比较多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