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音乐剧第一夫人到沪 忆莲-佩姬找“小鞋”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月20日和21日,“璀璨回忆2006忆莲·佩姬上海演唱会”即将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开演,昨天音乐剧第一夫人忆莲·佩姬本人提前来到沪上。歌声风靡全世界的她异常亲和,而且在接受记者采访中,更是毫不忌讳地透露自己的苦恼,身材太“娇小玲珑”,买衣服鞋子很困难,但同时也告诉记者因为小身材而在音乐上给她带来好运的故事。

  昨天下午两点,忆莲·佩姬穿着灰色短大衣、黑色的裤子和高跟鞋,配上中式的白
底绣花围巾,出现在东方艺术中心。在现场暖色调的衬托下,忆莲·佩姬显得颇有精神。身为爱美的女人,忆莲·佩姬当被记者无意中问到了手提包的话题时,就开始泄露她原来也是购物狂的本质。她转而问记者们:“你们能告诉我哪里的鞋适合我吗?我身材小所以脚也小,而在英国甚至整个欧洲都很难找到小尺码的鞋子。我的鞋都是找人定做的,你们知道上海哪里做鞋比较好吗?”既然知晓上海人的热情,估计不久之后,她就能在上海有所收获了。

  由于身材娇小,忆莲·佩姬透露自己在欧洲十分苦恼,很多麻烦不止买鞋这一点。

  忆莲·佩姬说,小时候很希望能做一名职业

网球运动员,可惜身材太矮小,可能打球时连网对面都看不到。一席话顿时引发众人大笑。说起往事,忆莲·佩姬说她曾经还想做一名幼儿园老师,因为她本人非常喜欢小孩子。她还喜欢画画,喜欢创作。可是这些都不是她最擅长的事情。她说:“有人问我,如果今生能够重新选择是否还会做一个歌剧演员。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很多事并非是你喜欢就能做的。”作为一个优秀的歌剧演员,她的自信可见一斑。

  不过对于她在音乐剧道路上的成功,她坦言非常感激《贝隆夫人》这部音乐剧,因为她的身材娇小给她带来了好运。据她透露,《贝隆夫人》改变了她的人生。在没有演这部剧前,她就在剧院演出或帮明星伴唱,虽然比较自由轻松,但终究只是为了赚钱谋生而工作。而她又一直认为自己有演唱歌剧的天赋,所一直在等待机会。“以前在剧院演出的时候,因为长得小就一直扮演小孩,不过也正是因为身材娇小,所以我永远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说完,她便掩饰不住得意地笑了起来,感觉还真像个小孩。而就是这样一个身材娇小永远年轻的英国女人,最终赢得了贝隆夫人的角色。

  据悉,这次来上海,忆莲·佩姬正处在假期,马上要赴泰国度假。而在上海的短暂逗留会倍加珍惜,会乘机好好看看。忆莲·佩姬说:“上海发展很快,生活在上海很棒。上海的人很好客,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这里的食物。”记者李俊 实习生周唯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