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第一夫人忆莲-佩姬昨沪上透露 曾想放弃音乐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30 新闻晨报

  若非忆莲·佩姬本人亲自“揭秘”,你几乎难以置信,这位首唱了《回忆》、《阿根廷别为我哭泣》的“音乐剧第一夫人”竟然曾打算放弃过音乐剧。昨天,她向沪上媒体讲述了成名前的那段艰难岁月。

  在音乐剧圈内,忆莲·佩姬的大名无人不识:她出演过《埃维塔》、《猫》、《棋王》、《日落大道》、《皮雅夫》等一批经典剧目;也曾被安德鲁·韦伯誉为“最了解我音
乐的人”;她的歌声被美国《纽约时报》描述为“能填满整个时代广场”……

  因为12月20日、21日将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在中国的第一次个人

演唱会,昨天,忆莲·佩姬特意趁着去泰国休假前,转道上海与记者们见面。她着装优雅,始终微笑,很难想象,眼前这位“音乐剧第一夫人”已经58岁。

  回忆当初获得《埃维塔》中贝隆夫人一角的情景,佩姬依然难掩激动:“我参加了七八次选角,最后只剩3个人一对一面试。我回到伦敦后很快就接到电话,希望我再去复试,可那是复活节周末,虽然不愿意离家,我还是去了。后来,经纪人兴奋地告诉我得到了这个角色,我和母亲都哭了。”

  忆莲·佩姬是典型的大器晚成,在1978年得到贝隆夫人角色时已经30岁,结果,一举成名,在此之前,她始终默默无闻,对这段历史,佩姬并不讳言:“那时候的生活更自由,因为我身材比较矮小,总被人认为比实际年龄小,经常演一些孩子的角色,也为其他艺人伴唱,都是为了生计。老实说,我之前也曾打算放弃音乐剧,是《埃维塔》拯救了我的自信。”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这位“音乐剧第一夫人”:“如果还有一次机会,你会选择继续做音乐剧演员吗?”她的回答耐人寻味:“没有成为音乐剧演员前,我的理想是当一名

网球运动员,有朋友建议我说,你的身材太矮小,甚至都看不到网的另一边,后来,我就放弃了。所以,有些事是你喜欢,却没有能力完成的,每个人只能做自己擅长的事。”忆莲·佩姬透露,私下,她喜欢画画和设计,也爱收集古董,5年前来中国参加音乐会时,曾疯狂购物。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