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苏丹之夜》舞美要求近乎苛刻 全体人员备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作为本届北京国际舞蹈演出季的开幕式演出,欧洲大型舞蹈秀《苏丹之夜》将于今晚登陆北展剧场。昨天,演出所有的演职人员都已到京,并开始了装台工作。由于较高的观赏性要求,本次的舞美设备采用了非常先进的技术,以往灯光、音响等各工种都是分工操作,为了达到完美的联动效果,此次全部放在了一个控制台。主办方昨天称,相对其他演出此次演出的舞美要求近乎苛刻。

  当天主办方还提供了一部分技术协议的细节,从这些细节中可以看出这出舞剧的制作者的苛刻要求,同时也显示了演出方对于艺术和技术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他们要求剧场确保舞台表面平整没有任何隆起部位,因为他们要铺设自己带来的舞蹈专用弹力地板。而为了确保演出的最佳观看效果,还规定了第一排观众席距离舞台的距离。此外,剧场应当提供保安阻止任何用于照相或录像的设备进入剧场。从技术协议看,制作方面更是专业,每一个细节都标注得非常清楚。其中,灯光、音响、灯光调控和音响调控上的要求,以及先进程度已经达到了世界顶级水平。(记者刘子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