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飞车人”未脱离危险 对方称事先已买好保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04 新闻晨报

  记者昨天从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了解到,前天下午在好莱坞特技表演中受伤的特技演员奥勒达·斯瓦洛夫斯基(OLDRICHSWAROVSKY)目前生命体征稳定,但是依然没有脱离危险。

  前天下午,好莱坞电影特技巡回表演在上海闸北体育场举行,不料在进行到节目尾声“飞身车顶钻火圈”的表演中,演员奥勒达·斯瓦洛夫斯基在顺利钻过前两个火圈后,却在最后一个与火圈碰擦。空中失去平衡的他,在下落过程中头部直接磕在高速行驶的汽车上
,随即整个人重重地摔在地上,当场昏迷,随后,120救护车将其送至附近的第十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目前尚未脱离危险

  记者昨天了解到,奥勒达是在前天下午5点多送至

医院的,当时登记的名字是他的队友麦克。医院立即开启绿色通道,脑外、胸外、骨科等十多名专家展开抢救,诊断为重型颅脑损伤、颅底骨折、蛛网膜下腔出血、鼻骨骨折、脑震荡、口唇撕裂等,并且五颗牙齿缺失。伤者后被转往住院部的重症病房进行监护,截至记者发稿,病人生命体征平稳,但尚未脱离危险。

  参与抢救的急诊室医生告诉记者,被送进医院的时候,奥勒达满脸鲜血,已经昏迷,当时呼吸急促,并有些微烦躁。该医生表示,由于特技运动员肌肉比较发达,韧带比较松,不排除小关节有滑脱现象。他表示,如果没有迟发症状出现,应该不会危及生命。

  特技队员保险在身

  记者昨天晚间致电此次特技表演演员所属的捷克费姆卡公司总部,办公室主任卡特里娜告诉记者,奥勒达·斯瓦洛夫斯基确实属于费姆卡公司的汽车表演队,公司已经知道了他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她表示,特技队员大大小小的伤经常发生,所以不管是电影拍摄还是表演,都会事先为每个人买好保险。她介绍说,奥勒达在前往中国进行巡回演出前已经买好保险,一旦造成伤亡,除了保险公司赔偿,公司也会给他们家庭一些支援。另外,她表示,公司负责人拉哈达先生此次陪同表演,因此相信他会在上海处理这件事情。至于伤者的家属是否已经知道这件事情,她表示不清楚。

  据悉,这次演出由美国某体育品牌赞助,赞助商市场部吕品小姐告诉记者,演员到中国时就有保险在身。吕小姐说,之前在其他城市演出中就有演员受轻伤,只是没想到上海的表演接近尾声时会发生这么重大的事故,让主办方及赞助商措手不及。 □徐时芬晨报记者郁文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