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浪漫爱情独白喜剧《爱,无处不在》专题 >正文

瑞典经典爱情喜剧《爱,无处不在》即将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8:00 新浪娱乐

  演出时间:2007年1月11日——2月4日 25场

  演出地点: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实验剧场

  瑞典经典浪漫爱情喜剧

  《爱,无处不在》

  剧目介绍

  1月——2月,属于爱情的月份,每当周末,每逢假期,相恋的人们用玫瑰去追逐爱情,用礼物来演绎誓言,在这个时尚的都市中,也还有太多渴望真爱的单身一族,他们因为害怕受伤而缺乏爱的勇气,等待着温馨和浪漫反而让他们的心中倍添伤感和和寂寞。真心盼望着这样的一个春天能让他们遭遇到爱的奇迹!

  故事表现了剧作家本人对生活无比的热爱。它有那么引人注目的语言,有时听上去象诗歌,有时线条很粗,有时简单而有趣。这种独白剧的舞台形式中只有一个角色在讲话,另外二个演员却都没有台词,独特而新奇的表现手法,使整场演出有着怪异荒诞的效果。注视着舞台上的灯光,人性中渴望被爱的意识融入在整件作品的语言中流淌。

  现代社会中丰富的物质文明却使恋爱成为一件艰难的事情,表达的方式和手段越来越多,但浪漫的感觉却越来越少,过多的物质欲望使人们丧失了对美好事物的欣赏和判断能力。在城市中为奋斗而迷惑的单身一族,在走出剧场的时候都有想要恋爱的冲动,那就勇敢一点,去倾诉,去倾听,去拥抱这个以近身边的春天,找个人相爱,体验一下爱的奇妙。或许得不到太多的惊喜,但它一定是幸福的准备。

  剧情简介

  这是发生在一家心理诊所的故事,主人公是一家旧书店的老板,三十岁了还是独身。之所以独身,是因为他找不到爱情。他的尴尬处境与很多我们身边的朋友一样,喜欢他的女人他嫌傻,而他喜欢的女人却又连正眼也不瞧他。为此他不断的到心理医生的诊所寻求“辅导”。医生终于受够了他的“唠叨与无礼”,逮到机会溜之大吉。而此时,诊所里却来了一位美丽的女子,是位失语症患者。他便冒充起心理医生对女患者进行“治疗”。于是有了奇妙的爱情。

  导演、主演赵立新简介

  瑞典国家戏剧中心演员兼导演

  瑞典国家演员工会演员

  维斯塔挪剧院演员兼形体指导

  毕业于全苏国立电影大学故事片导演系

  现任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表演系教师

  主要作品:电 影《有一年的春季》《电影人》 《出路》

  话 剧《色莱斯提娜》《神秘泉》 《哈姆莱特》

  《尼尔斯骑鹅旅行记》 《葡萄牙国王》

  《上尉和他的女人们》《我的秘密生活》

  《约瑟夫和他的兄弟们》《爱无处不在》

  电视剧《走向共和》《军人机密》

  各界评论

  一个无处不在爱的戏,一个爱无处不在的世界 。

  ——《上海星期三》

  全戏表现了剧作家本人对生活无比的热爱。它引人注目的语言,有时听上去像诗歌,有时线条很粗,有时简单而有趣……演员注视着舞台上的灯光,人性中渴望被爱的意识,融入整件作品的语言中流淌。

  ——《上海生活周刊》

  温馨感人的故事通过尖利夸张的语言和动作,在台上缓缓演绎出来,充满着深邃的哲理和浓郁的诗意。

  ——《新民晚报》

  独特的结构,人人触及的主题,精彩的故事情节,炉火纯青的演技,一切因素把这出爱情戏剧推向完美。

  ——上海

东方卫视

  衷心感谢赵立新先生把这出精彩的戏剧带到中国的舞台上,让中国的观众能够感受到如此美妙的爱情。感谢他让我和我的夫人度过了一个十分美好的夜晚。

  ——瑞典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安蓝先生

  本子好,演员的表演也很棒!

  ——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