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话剧《愤怒的拳头》专题 >正文

真实拳击再现舞台 话剧《愤怒的拳头》登陆京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3:34 新浪娱乐

  拳击是一门融合了力量,技术,意志,心理与智慧的竞技项目。比赛时瞬息万变的赛场情况,多变的战术攻击防守,撼人心扉的拳法,运动员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使拳击这一运动具有了很高的观赏性,拳击所具有的粗犷与野性的魅力正以一股强劲的势头向我们席卷而来。2007年1月11日将于北京人艺实验小剧场上演话剧《愤怒的拳头》将把观众带进一场真实的拳击比赛,在剧场中呈现出拳坛力与美,血与肉的风采,为戏剧百年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一扫中国话剧舞台上的阴柔之气,点燃冬天里的一把火。为了让观众充分
融入剧中情节,我们将特设站票以拉近舞台与观众的距离,演出中您也可以为主人公的命运随意呐喊、走动,相信此剧定会让您热血沸腾。

  正直,是一个男人最可贵的品格,而血性则是培植它的最佳土壤。

  血性,是一个可以无限胀缩的“百包囊”。一个眼神的电光流露,一句淡淡言语的不卑不亢......如山中劲竹雪中腊梅,于风雪中显出其高风亮节。

  没有血性的男人,只能是为了生存的动物、为了没有意义的生活。

  千金一诺,快意恩仇,义气为重,死生为轻。

  大丈夫生当如此。

  女人的希望造就了男人的梦想,实现了梦想的男人又成为更多女人的希望。

  男人的血性从未消逝,只要插上一把合适的钥匙,它就会像洪水开闸般汹涌猛烈。

  女人,请给你的男人这份骄傲。

  剧情简介:

  上世纪初墨西哥在军阀统治之下人们苦难不堪。革命迫在眉睫,由于资金缺乏,无法买枪而一再拖延。此时一个沉默的年轻革命者李维拉挺身而出说能为革命筹集到五千美金,正当大家表示怀疑的时候,他却抱着对革命的一腔热血只身前往美国冒着生命危险打拳击比赛为革命筹集经费。在拳台上他面对的是实力比他高出许多的

拳王邓尼,就是在这样一场实力悬殊如此之大的比赛中李维拉凭借其对国家对民族对革命的忠诚,以一个真正男人钢铁般的意志最终战胜了拳王取得了成功。该剧情节跌宕起伏,紧张的几乎让人窒息,拳击台上几近真实的肉搏更是让观众感受到从未有过的震撼!

  关于导演:

  赵宁宇 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副教授,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博士。曾指导过热评如潮的话剧《巴黎公社的日子》,《钦差大臣》,并受邀赴法国勒蒙日国家剧院导演《魔鬼与上帝》此外赵宁宇博士还创作了一批优秀的影视剧作品。不为人知的是导演还是一名国家二级运动员,对竞技体育充满着深厚的感情,这也是导演想把此话剧作品呈献给广大观众的主要原因。

  演出简介:

  《愤怒的拳头》是据美国著名现实主义作家杰克伦敦的短篇小说《墨西哥人》改编而成。该小说一经发表在美国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不仅在美国本土广泛流传并受到了世界各国人民的欢迎。伟大的革命导师列宁同志曾在病榻上特意请人朗读其小说并给予很高的评价。

  在此剧的排演过程中全体演职人员都投入了满腔的热情,并邀请了著名拳击教练,运动员亲临现场指导。两名主要演员更是进行了魔鬼式的拳击训练长达半年之久,现已能灵活运用多种战术。演员郜乾为世界跆拳道协会成员,具有跆拳道黑带三段竞技水平,曾在专业比赛中获得众多奖项。

  话剧《愤怒的拳头》

  日期:2007年1月11日-2月4日

  时间:19:30

  场馆:北京人艺实验小剧场

  票价:280 100 60(学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