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2006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专题 >正文

“超级笑星模仿秀” “胖瘦”卓别林难分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20:3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双目圆睁,一撮乌黑小胡子,头戴圆顶礼帽,手持文明棍,足蹬大皮靴,走起鸭子步,此为卓别林最经典的荧幕形象。这次笑星模仿秀的排练现场,今天竟出现了两个卓别林。一胖一瘦,往那一站,就不禁让人捧腹。

  你看,胖卓别林笑眯了眼,瘦卓别林在旁边快乐得像老鼠;胖卓别林恕目圆睁,瘦卓别林在旁缩成一团,样子极度猥琐搞笑。“胖”卓别林挤眉弄眼,“瘦”卓别林不甘示弱也
来个张牙舞爪;这边瘦版刚完,胖版立马接踵而来,“以牙还牙”。

  这一胖一瘦卓别林分别是“中国笑星模仿秀”的参赛选手,对卓别林情有独钟,在其他选手竞相模仿赵本山范伟等的角色下,两个选择了一位让人发笑的同时还要给人强烈震撼感的世界级喜剧大师卓别林。尽管难度很高,但两位忠实的“卓粉”还是把卓别林大师的经典招数模仿得惟妙惟肖。

  查理·卓别林被称为“电影事业上的怪杰”,是好莱坞默片时代的巨星,他和他所创造的滑稽形象给一代又一代的观众带来了无尽的欢笑。无论是流浪汉夏尔洛的善良、风趣、不幸,还是大独裁者的刚愎自用、自高自大,这些都成了世界电影史上的经典造型,被人们永远铭记。

  中国笑星模仿秀 “胖瘦”卓别林两位选手将在今晚的决选直播中,让大家重温卓别林的大师风采,以最搞笑的卓式造型,“大战鹏城之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