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2006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专题 >正文

“绝对笑星”导演五人组凌晨密谋“整大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20:33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12月27日凌晨5点,刚刚经历了地震的深圳万籁俱寂,雀鸟全无。但在深圳卫视的办公室一隅,却灯火通明,不时地传来交谈声。那么晚了,哦,错了,是那么早,谁还会在那里呢?

  悄悄地走近一看,原来是中国笑星模仿秀导演组的五位导演在召开秘密会议。无论男女,他们个个都是眼圈通红,头发凌乱,明明是一幅疲惫的模样,但讨论起来却是精神亢
奋得要命。他们究竟在密谋什么大事呢?

  偷偷一听,哦!原来他们都是中国笑星模仿秀最后一场总决选的导演组成员,他们正谈着要让最后一场的大腕们演什么节目,主持人又该怎样整蛊这些大腕。

  你们知道最后一场被整蛊的大腕都有谁么?听好了哦,个个都是狠角色——赵本山姜昆蔡明潘长江……好家伙,厉害吧!手中掌握着整蛊这些大腕的权力,难怪这个“导演五人组”会密谋得那么HIGH!

  想知道最后一场的大腕们将遭遇如何的整蛊么?敬请关注深圳卫视12月26日到12月31日每晚20:08播出的中国笑星模仿秀决选直播。12月31日的最后总决选,将是一场长达4个半小时的跨年度直播晚会。笑星大腕们将用最卖力的表演,陪观众一起倒数迎接新的一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