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2006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专题 >正文

“绝对笑星”选手台上出彩 铁杆亲友团助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20:38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在第一场决选中,有不少选手的亲友都来到了直播现场为选手加油呐喊。所有的亲友团中,13号选手的亲友团表现最为打眼,堪称当场“最铁杆亲友团”。

  13号选手张倩莲模仿的是高秀敏,为了给她最强大的精神支持,张倩莲的姐姐、嫂子、小姨等等一群亲友纷纷来到了直播现场,将观众席最前排的位置牢牢占据。姐姐抱着几大束花,手中举着醒目的标志牌——“支持张倩莲”!

  张倩莲和姐姐手足情深,当她模仿高秀敏傻大姐般嗷嚎大笑出场时,姐姐神情特别激动,目不转睛地看着台上的妹妹,脸上充满了幸福的笑容。在一旁的嫂子则带着亲友团一边不停地高叫加油,一边整齐地挥舞着标志牌。最感人的一幕则出现在张倩莲被淘汰之后,姐姐带着鲜花赶到后台看望张倩莲,而倩莲却因觉得愧对姐姐,一直在台后不肯露面。心情无比焦急的姐姐,红着双眼,向后台不住地眺望。

  张姐姐激动地说:“我挺为妹妹开心的,四十岁人了才有机会上台,不管结果怎样,妹妹在我心中都是最棒的,我永远支持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