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马季去世专题 >正文

费玉清称其看过马季相声 感受过他带来的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6:20 都市快报

  “只能选一个头条么?!”盯着铺满了一周来快报娱乐新闻版面的桌子,好好先生费玉清显得左右为难:“要我看,全都选!”

  反复看了N遍,沉思了很久,费玉清才极认真地低沉着嗓音,悲伤地指着桌上的报纸说:“如果真的要选,我会选马季去世这条新闻。谢世的感伤总是让人刻骨铭心的,是人类无法抗拒的,心里的涟漪很大。”他说,自己也曾在内地表演时看过马季的相声,感受过他
带给世人的快乐,“马季的表演文化带给大家的幽默感受才是最深远。”

  候选新闻:

  A.《梁朝伟:和徐静蕾(blog)演戏很舒服》(详见12月18日22版)

  B.《豪门这口饭也实在不好吃》(详见12月19日31版)

  C.《画〈猫和老鼠〉的人走了……》(详见12月20日31版)

  D.《“说相声的”马季昨天去天堂说相声了》(详见12月21日29版)

  E.《张艺谋说:我拍“黄金甲(blog)”就是为了赚钱!》(详见12月24日15版)

  F.《名嘴年底忙跳槽,一个下家怎么够!》(详见12月24日15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