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话剧《愤怒的拳头》专题 >正文

《丁香花》男主角再战拳坛 出演《愤怒的拳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4:22 新浪娱乐

  “你说你最爱丁香花,因为你的名字就是它,多么娇嫩的花,多愁善感的人啊!……那坟前开满鲜花,是你多么渴望的美啊,人世间多少繁芜,请你不必再牵挂……!”

  这是脍炙人口的歌曲《丁香花》的主题曲,整个MTV是以一个拳击手和一个女孩的爱情故事展开的,相信很多人还对其中饰演拳击手的男主角封柏记忆犹新。

  如今,刚刚结束《关中男人》《满城尽带黄金甲》拍摄的封柏加入了话剧《愤怒的拳头》剧组。为拍摄《丁香花》经过专业拳击训练的他将再次诠释拳击题材话剧中的人物形象。

  对于拳击题材的剧目,封柏可以说是驾轻就熟。在话剧《愤怒的拳头》中,封柏不仅操持起了自己的老本行,更是在武术指导丁晓楠不在的时候充当起了动作指导,一招一式尽显专业功底。

  为了这部话剧,他推掉了2部电视剧的拍摄。封柏表示,是《愤怒的拳头》的剧本吸引了他,起伏跌宕的情节设置、逼真震撼的拳击场面、无法猜测的人物命运、全新的戏剧结构将给观众带来无比的视听感受,让观众在剧场中想上厕所都要忍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