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2007年元旦假期娱乐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大型原创舞剧《风中少林》(1月9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6:09 新浪娱乐

  时间:1月9日

  地点:中山纪念堂

  票价:180、280、380、480、680

  订票电话:一个少林武僧的传奇故事,深山藏古寺,碧溪锁少林;山颠风吼处,英雄照古今舞剧《风中少林》讲述的是一名少林武僧的传奇的故事,演绎了一场正气与邪恶的生死较量和一出包蕴东方隐忍之美的爱情悲剧:书生天元与恋人素水被入侵强寇追杀,二人拼死互救,陷入绝境。身负重伤的天元得到少林大师营救,神奇的少林医术使他起死回生。在这对恋人意外重逢时,再遇强寇,素水落入魔掌,天元饱受屈辱。失魂落魄的天元回到少林,带着对素水的思念和复仇的愿望,习武学艺。几年后,强寇再次侵扰中原,皈依佛门的天元带领武僧英勇奋击……

  为了让所有的观众都可以完整的欣赏到这场精彩的舞剧,主办方特别将舞台加宽突出,一改中山纪念堂以往部分位置视觉效果不佳的状况,保证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能够一睹演员们精彩的表演!

  该剧不但融入了艺术、文化、宗教、生活等独具浓郁中原特色的多重元素,更将通过全新的艺术理念,在保持以往民族舞剧的基础上,运用了舞蹈与武术结合,并进行了全新的艺术加工和整体包装,运用多种艺术手段,掀起民族歌舞新风,诠释优秀民族文化。配合极具现代感的音乐、灯光、舞美、服饰等综合艺术手段,打造出洋溢着浓郁的民族特色、充满现代时代气息并极具观赏性的舞剧精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