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2006韩国综艺节目盘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3:37 新浪娱乐

2006韩国综艺节目盘点
黄金渔场,恶搞才是王道

  黄金渔场,恶搞才是王道

  作为2006年中期才开始播放的节目,《黄金渔场》之所以能够快快就被观众所接受,正是因为它把握了一条制胜的真理——恶搞。

  这个节目不同与以往的综艺节目,更确切地说,每期都在拍摄一些小短剧,可就是在这些小短剧中,不但能够看到时下最红歌手的客串,还能够看到各种热播韩剧的剧情被无厘头的改装一番,笑果惊人。当看到那些俊男美女的歌手平时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样子,再看看他们在《黄金渔场》叫人喷饭不已的恶搞表演,笑得拍桌子是常有的事情。

  另外,《黄金渔场》也准备了固定的出演阵容,其中姜浩东和郑仙姬是韩国国内著名的搞笑MC,申政焕则是著名的搞笑艺人,固定出演班底里还有神话的ANDY,阵容坚强也是取得好收视的关键之一。

2006韩国综艺节目盘点
万元的幸福,精打细算过日子

  万元的幸福,精打细算过日子

  《万元的幸福》也是韩国国内极具特色的老牌综艺节目,一直以来都受到韩国国内观众的热烈欢迎。节目每期以一男一女两位明星作为挑战嘉宾,节目剧组给他们一万韩元作为一个星期的生活费,在这一个星期里他们所有的日常吃用开销要全部从这一万韩元中计算,在生活消费指数偏高的韩国来说,这绝对是一个高难度的任务。

  正是因为看起来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务”,所以这个节目才出现了无穷的趣味,平时光鲜亮丽的大明星们这个时候都可能为了一点点食物完全抛弃形象,比如在小吃店里打个零工,让老板娘便宜卖给他一碗饭;又比如在菜市场就对着卖菜的大婶开始撒娇,就为了能够省下那么500韩元。如果是组合歌手,那还要堤防自己的成员在电视编导面前爆自己偷吃的料,总之参加这个节目,绝对是对明星们生活能力的极大考验。

  节目还有中间环节,挑战嘉宾通过游戏决出胜者,赢的人就可以决定要不要和对方换钱,假如自己花得多对方花得少,那么自己不就赚了。当然了,这个还是要看运气的。最后,一周挑战结束,能够省下最多钱的挑战者获胜,奖励就是非常豪华的双人外国游了,辛苦还是有回报的。

2006韩国综艺节目盘点
FC小射手,飞吧孩子们

  FC小射手,飞吧孩子们

  这是一个有时效性的节目,却在韩国国内引起了轰动。对于足球有着狂热爱好的韩国为了配合2006年的世界杯,由KBS电视台从全国范围内选拔孩子,组成了一支“FC小射手”足球队,而这个球队的教练就是著名歌手金钟国。

  随着世界杯的临近和节目的播出,那些天真可爱的小射手们的形象开始深入人心,孩子们年纪虽小但对足球的热爱和向往,以及哪怕在寒冷的天气里也努力练习的劲头开始打动越来越多的韩国人,渐渐地,这不再是一个放给孩子们看的节目,连大人们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同时,节目还经常邀请一些明星作为嘉宾参与到节目的拍摄中去,明星们和孩子们相处的动人画面也让观众看到了明星们平时难得一见的样子,更加刺激了节目收视的高涨。

  从一开始零进球被对手打得毫无还击之力,到渐渐地也能够组织起象样的进攻,FC小射手在一点一滴的进步中将这个节目推向高潮。后来由于金钟国服役入伍,由神话的JUNJIN代替成为新教练,并在世界杯前夕带领小射手们前往德国训练比赛,同时在世界杯期间,东方神起成员又和小射手们一起去观看了韩国国家队的比赛。可以说,这个节目的成功之处正在于将国家的足球希望和国人所热爱的足球紧紧结合在了一起,真正打动了整个韩国。

2006韩国综艺节目盘点
校园突袭,紧张中的惊喜

  校园突袭,紧张中的惊喜

  这是又一档传统节目,与其说是综艺节目,更像是一个校园节目。《校园突袭》每期都会选择韩国国内不同城市不同地区的中学,然后在学生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安排明星嘉宾前往表演,对于在紧张学习中的学生们来说,这是绝对的意外惊喜。所以节目现场,往往可以看到激动的无法自已的学生形成的独特的风景线。

  为了配合学生们的喜好,参加《校园突袭》的表演嘉宾往往是偶像歌手居多,神话、东方神起、SS501、super junior、fly to the sky等大名鼎鼎的组合都不止一次参加过这个节目,是学生们的最爱。节目还经常提供现场提问环节,学生们经常会向明星们提出一些大胆的问题,现场尖叫声此起彼伏,幸运的学生还有机会上台和自己的偶像一起共舞,精彩非凡。

  和那些中规中矩的学生节目相比,真正找到学生们的所爱,并且带给他们欢乐的《校园突袭》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是韩国学生的最爱。文/木星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