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话剧《我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专题 >正文

北京文艺广播众多主持人参演守岁大戏《空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6:57 新浪娱乐

  2005年末,一部名为《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的网络小说教亿万网民感动不已,在空姐的美丽幻想与同居的朦胧诱惑背后,是一个笔名为三十年龄却不足三十的作家以自传体写就的感人故事。

  2006年12月中旬,由国家话剧院和北京文艺广播共同倾力打造的守岁大戏《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被搬上舞台,具象的呈现在读者面前。“海岩(blog)女郎”沈佳妮倾力诠释空姐
冉静,“话剧新贵”张鲁一全新塑造痴情陆飞,“羽泉组合”胡海泉量身打造戏剧原声,《空姐》实力组合跨越年尾成为第一部为中国话剧百年献礼之力作,已经获得了无数观众的热捧。

  2007年新年伊始,作为媒体主办方的北京文艺广播派出青春时尚的主持人小邸、晓冬、晓航、园园于2007年1月1日至1月7日加盟该剧,发挥主持人即兴表演的特长,给该剧增添了很多新鲜有趣的元素,掀起二次热潮。

  无论是渴望感动的人,或是相信纯真的人,还是即将恋爱、正在恋爱或是刚刚失恋的人,《和空姐同居的日子》都将化作无穷的勇气,鼓舞着所有懂爱的人勇敢的踏上爱的征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