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葛优领衔话剧《西望长安》 就选名家老舍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26 新浪娱乐
葛优领衔话剧《西望长安》就选名家老舍剧本

葛优领衔话剧《西望长安》就选名家老舍剧本 葛优领衔话剧《西望长安》就选名家老舍剧本 葛优领衔话剧《西望长安》就选名家老舍剧本 葛优领衔话剧《西望长安》就选名家老舍剧本
葛优领衔话剧《西望长安》就选名家老舍剧本
葛优低头偷笑 葛优表情惊讶 葛优沉默不语 葛优
葛优领衔话剧《西望长安》就选名家老舍剧本

葛优领衔话剧《西望长安》就选名家老舍剧本 葛优领衔话剧《西望长安》就选名家老舍剧本 葛优领衔话剧《西望长安》就选名家老舍剧本
葛优领衔话剧《西望长安》就选名家老舍剧本
葛优发言 导演娄乃鸣 葛优与导演娄乃鸣
葛优领衔话剧《西望长安》就选名家老舍剧本

葛优领衔话剧《西望长安》就选名家老舍剧本 葛优领衔话剧《西望长安》就选名家老舍剧本 葛优领衔话剧《西望长安》就选名家老舍剧本
葛优领衔话剧《西望长安》就选名家老舍剧本
葛优 安庭、葛优、娄乃鸣 从左向右主创合影-主持人杨晨、安庭、葛优、娄乃鸣、别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新浪娱乐直播话剧《西望长安》发布会

  视频:话剧《西望长安》主演葛优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下午2:30,新浪娱乐视频直播话剧《西望长安》新闻发布会。该剧领衔主演葛优,导演娄乃鸣及主创亮相,介绍了排练情况。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杨晨: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西望长安》的发布会,我是北京交通台的主持人杨晨。

  先介绍一下参加我们今天发布会的几位嘉宾:首先是话剧《西望长安》的出品人,也是北京希肯国际演出国际公司的董事长安庭先生。

  话剧《西望长安》在上海首演的主办方别军先生。接下来是话剧《西望长安》的导演娄乃鸣女士。话剧《西望长安》的主演葛优先生。

  《西望长安》的出品人安庭向媒体致谢

  接下来还是闲话少说,直接进入正题,首先有请出品人北京希肯国际演出公司的安庭先生为我们讲几句。

  安庭:大家下午好!从12月22日建组到今天开排,到现在已经半个月有余了,这个期间剧组一直在紧张的排演,很多剧组也非常关注我们,我们也组织了几次探班。但是我们这个戏为了保证拍戏的质量,排练的过程中我们是全封闭排练,因此会给各位媒体在采访的过程中会带来不便。因此我们这次组织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我们这次新闻发布会,也是给大家一个跟主创人员、主要演员见面的机会,也给大家一个采访的机会,同时我们也有一个宣传的机会,非常感谢大家的到来。包括今天有很多上海的媒体远道而来,也对你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这个戏是2月6日到11日,上海我们的第一站,也是重要的一站,上海和北京的成功也非常仰仗诸位媒体给我们大力的支持,在此我代表出品方、代表剧组、也代表上海大连亿龙演出别总向大家表示感谢。

  导演娄乃鸣自娱自乐排话剧

  主持人杨晨:我知道我们的导演是娄乃鸣,但是一看这个字真的不认识,先讲讲这个字怎么回事,讲讲这个戏怎么样,大家掌声欢迎娄导。

  娄乃鸣::我不知道是为这个事带的,从小我爹没有告诉我,为什么叫娄乃鸣。

  非常高兴,我们排个话剧惊动了这么多媒体,让我觉得很吃惊,让我觉得好像是第一排话剧似的,其实我以前也排过话剧,但是没有惊动这么多的媒体,我想一定是沾了葛优的光。为什么葛优一排话剧就这么多人看呢?难道他演话剧就这么好看吗?我是学话剧,又在话剧岗位上工作的人,可见现在整个话剧从排练、到演出、到选择剧本、到选择演员整个意识上肯定有变化,也就是说我们更多的去考虑观众,更多的考虑将来的演出效果。以前我们可能更加高台叫喊一些,觉得我们搞话剧是了不起的身份,觉得是很伟大的事情,觉得是一个很艺术的事情。但是现在如果是一个没有人看的东西也是自娱自乐。

  当然这中间我很多年不排话剧,在各种媒体上面做情景喜剧、做小品这样的东西,每当我一排话剧的时候人家就说你又自娱自乐了,我说我排话剧特别好看、特别努力、特别真爱话剧,他们说那也就比别人多一个观众吧。

  话剧演出究竟会获得多少观众还是一个疑问,有时候自己算,要演50场的话大概也就6万观众,可能觉得扫兴,他要排一个电影可能就不止这些观众。所以今天这么多媒体关注这个戏我自己挺激动得,作为一个话剧导演我觉得这是特别好的事情,就是说我们是互相依赖的我们,我们是依赖你们,使得你们把我们的话宣传出去,告诉观众这个戏特别好。当然这个戏也不一定特别好,但是是靠在座的朋友们帮忙。

  主持人杨晨:在座的不知道有没有北京电视台的记者,我已经发现有很多朋友在那儿说那个事了,北京电视台某节目拍一个镜头您一直在那儿乐,后来说有那么乐吗?有人说你那两天累晕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娄乃鸣:我本身就是爱笑的人,也有人说别听娄乃鸣乐,她乐不算数,说观众没她那么乐,其实我是比较爱乐的人。如果我敏感的发现不可乐的里面有可乐的话,我会张扬目前看起来不可乐的东西,让它变得非常可乐,我尽量努力。

  主持人杨晨:相信在座的媒体特别见多识广,不是第一次见葛优老师和娄乃鸣导演的,我就看葛优两个细节,第一个细节他真的挺可乐的,第二个细节他2点就来了,就让他介绍一下这个话剧。

  葛优:选择老舍的剧本,我们就是要选一个名家

  葛优:前一阵子已经开过新闻发布会了,我说话剧没做过新闻发布会,娄导说那时候也还没有。

  娄乃鸣:就是因为没有你啊,不来啊。(笑)

  葛优:其实照我们的意思话剧的宣传和电影还不一样,电影就是宣传完一次以后我们拍摄,拍摄到三分之一或者一半的时候,因为离最后的上映还很早,所以感觉差不多有数的时候才做这个宣传,但是话剧现在比如说我们这个戏有投资了,有投资就得有回报,投资方就得收这个钱,所以宣传需要我们来配合这个事。跟我们目前的状况就是,我们还没有数的情况下有点儿矛盾,所以发布会说什么就有困难,但是又要来,所以就可能得说点儿实际情况呗,比如说这个戏不容易。因为我们初衷就是话剧一百周年,在一百周年我们要演一个话剧,娄乃鸣导演说就是对话剧的敬意还是敬仰,做这么一个事。好多人说为什么选择老舍的剧本,我们就是要选一个名家的剧本,选了半天就选这个了。简单说一个难度,现在的骗子比那时候要精明得多、要好看,那时候娄导就说含金量很低,没有什么可看的,再加上那个戏的台词都是那个时候的,可能现在的人听着都不入耳,所以都有困难。

相关新闻: 《西望长安》葛优忐忑见媒体 娄乃鸣帮忙减负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