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妈妈咪呀!》剧组送来新年祝福:很期待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26 新闻晨报

  晨报讯 继2006年盛夏,音乐剧《狮子王》创造了101场演出奇迹之后,今年7月,由解放日报报业集团联手上海大剧院推出又一部风靡世界的音乐剧作品《妈妈咪呀!》。新年到来之际,正在英国曼彻斯特演出的剧组特意为上海观众送来新年祝福,希望即将于半年后上演的《妈妈咪呀!》给上海市民带来更多的歌声与欢笑。

  此次在上海演出的将是来自《妈妈咪呀!》“诞生地”的欧洲巡演团,这也将是继首演于伦敦西区的《悲惨世界》、《猫》、《剧院魅影》之后,首个“最原汁原味”的经典音乐剧欧洲巡演团来中国演出,其演出质量将会非常之高。在过去的一年里,《妈妈咪呀!》的欧洲巡演团已先后在葡萄牙、比利时、法国、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等地举行演出,所到之处无不刮起票房旋风,在当地一票难求,他们累计的欧洲观众人次已超过130万。从去年11月7日至今年1月27日,他们将在曼彻斯特皇宫剧院演出2个半月时间,首演典礼上,曼联队球星加里·内维尔、迈克·希尔维斯特等和当地的名人明星一起走上红地毯前来捧场,场面热闹非凡。

  对于上海,巡演团的成员们表示,他们之前一直在欧洲巡演,从未到过中国,但他们所有人都非常期待来到上海。谈到对上海的感觉,他们说在欧洲的媒体上,他们看到这是个被广泛谈论的焦点城市,它充满了活力和奇妙,变化的节奏很快,在他们认为,这会是个像伦敦那样的城市,传统和时尚并存。演员们还从包括同行在内的许多渠道中了解了上海大剧院,他们认为大剧院是目前中国乃至亚洲条件最好的音乐剧演出场地,也是最成功的音乐剧运营商,因此对于《妈妈咪呀!》在上海的演出及市场前景,他们显得信心十足。《妈妈咪呀!》剧组希望通过他们的演出给上海观众带来“幸福和快乐的2007年”最好的年度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