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型卡通偶形剧《巨人的城堡》对话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周帅)昨日,“马小跳之母”杨红樱和大型卡通偶形剧《巨人的城堡》的导演钟浩以及该剧主人公“阿空”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了盛大的记者发布会。本月19日,《巨人的城堡》就将在北京保利剧院热闹首演!

  此外记者还获悉,马小跳赴港宣传的“先遣部队”也已集结完毕。应第二届香港中华文化艺术节的邀请,《巨人的城堡》将作为本次艺术节的一个重大文化商业项目,进行前期展示。负责带队赴港的是四川成育文化艺术中心的负责人、原四川省舞蹈学校的校长何成育女士,她兴奋地说:“我们听说香港的很多孩子都知道马小跳,他们非常希望通过这出剧在香港的系列巡演了解到内地孩子的生活原貌和心灵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