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铁杆拥趸免费看《妈妈咪呀!》 将获赠首演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5 新闻晨报

  昨天,记者从上海大剧院获悉,即日起至23日,他们将面向社会寻找6年来“音乐剧之旅”的见证者,如果你收藏了大剧院引进的所有5部音乐剧的演出票根,就有机会在音乐剧《妈妈咪呀!》启动的发布会现场免费获赠2张首演门票。

  从2001年开始的《悲惨世界》、《猫》、《音乐之声》到2005年百场《剧院魅影》、2006年轰动整个夏天的101场《狮子王》,音乐剧这种全新的戏剧形式已经在上海成为经典与时尚的代言词,同时也培养出了一批忠实的音乐剧迷。如今,“每年到上海大剧院看一部经典音乐剧”成为许多市民固定的文化休闲方式和年轻白领追求时尚的生活态度,而其中更出现了一批数量可观的铁杆音乐剧迷,见证了上海大剧院从《悲惨世界》到《狮子王》的音乐剧发展之路。

  今年夏天,风靡世界的浪漫时尚音乐剧《妈妈咪呀!》将登陆中国,消息一经传出,就吸引了众多音乐剧爱好者的关注。为了感谢与大剧院共同成长的热心观众,上海大剧院将寻找5名音乐剧的“有缘人”,共赴《妈妈咪呀!》的浪漫之旅。只要保留着《悲惨世界》、《猫》、《音乐之声》、《歌剧魅影》、《狮子王》这5部音乐剧的演出票票根,就能成为大剧院的特殊贵宾,不仅能亲临《妈妈咪呀!》项目的启动仪式,代表所有的观众拿到第一张演出票,更有幸成为《妈妈咪呀!》的首批观众,率先感受来自爱琴海的温馨愉悦。

  如果《悲惨世界》展现的是一种壮烈激昂,《狮子王》代表的是一种盛大绚丽,那么《妈妈咪呀!》所呈现的就是一种轻快浪漫,肆意的阳光、湛蓝的大海、盛大的婚礼场面使巨大的舞台充满着绮丽的色彩,处处洋溢了浪漫和甜蜜。随着ABBA乐队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金曲,回忆着家人、朋友、恋人间的美好时刻,将会成为2007年夏天最幸福和欢乐的时光。

  《妈妈咪呀!》是现今世界最受欢迎的音乐剧作品,全球票房收入超过10亿美元,两千多万观众观看过该剧。目前,《妈妈咪呀!》剧组正在英国曼彻斯特进行巡演,受到了当地观众的热烈追捧,前不久,演员们还特意为上海的观众发来新年祝福,十分期待7月份的上海之行。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