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北京文艺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刘笑张帆观看排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54 新浪娱乐

  4日,北京文艺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刘笑、张帆来到《愤怒的拳头》排练现场观看了该剧的排练,并且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作为北京文艺广播电台幽默集装箱的著名主持人刘笑和张帆刚来到先锋剧场就被排练现场激烈的拳击博斗所吸引,并且自发的当起了现场的主持人,在一旁即兴解说起了拳击比赛,两个搭档一唱一和、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了他们在节目里的幽默本色吸引了不少观众在旁观看。而他们的精彩演出也刺激了台上演员的表演,两位主演何前锋和郜乾在两位主持人极富个性的解说下表现的更加勇猛。台上台下互动精彩。在一场戏结束后两位主持人居然讲出了一身汗,却还直呼不过瘾,很久没有遇到这么好的本子了。据悉两人极有可能参加该剧演出,在《愤怒的拳头》中担任解说员的角色,相信喜欢收听两位主持人节目的观众朋友们一定会很感兴趣:平时幽默风趣的刘笑和张帆,首次涉足戏剧界,会有怎样的表现呢?相信,届时你们一定会看到与平常绝对不一样的刘笑和张帆!

  作为唯一一位女性代表的著名主持人梁倩则被现场演员们的气势所震憾了,她说,已经很久没有看过这么具有力量和震撼力的话剧了,正义、英雄、革命、献身,每一个元素都是如此的震撼人心,相信看过这部戏的观众一定能够感受到导演发自内心的力量,这种力量是如此的强大,或许观众自己也会有所反思,而这正是导演所希望看到的!并且,梁倩表示,北京文艺广播电台将会在该剧上演期间进行现场直播,希望有兴趣的观众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