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话剧《愤怒的拳头》打造真实拳场一切追求真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03 新浪娱乐

  2007年1月11日至2月4日北京人艺实验小剧场上演的话剧《愤怒的拳头》,是根据美国著名短篇小说家杰克伦敦的《墨西哥人》改编的。为了把观众带进一场真实的拳击比赛,《愤怒的拳头》一改当今话剧舞台的阴柔之气,将拳坛力与美,血与肉的风采在剧场中尽情地呈现。

  两名主演为了演好剧中人物,刻苦训练,并在著名拳击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长达半年的魔鬼训练。在训练场,不时听到两位主演的嚎叫声。在舞台上,两位主演不仅将剧中人物的气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身体的肉搏战也是激烈而真实。

  为了让观众能切身感受到短兵相接的那种震撼,两位主演都竭尽全力,在出拳时更是毫不留情,他们已经完全化身为剧中的人物,仿佛是在进行一场真正的

拳击比赛。所以,《愤怒的拳头》不仅仅是一出戏剧,更是一场残酷而凶险的拳赛;不仅是力与美的撞击,更是血与肉的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