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中国第一部卡通偶形舞台大剧《巨人的城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6:57 新浪娱乐

  作为目前中国第一部卡通偶形舞台品质大剧,《巨人的城堡》是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作品首次被搬上舞台,引爆了我国的儿童剧市场,弥补了中国卡通偶形剧的市场空白,将孩子们带入舞台艺术的殿堂。尤其是通过马小跳拉近了孩子和家长的距离,实现了心灵的沟通,让隔核在瞬间消失。

  为丰富少儿文化生活,培育少儿文化市场,成都市少儿艺术剧团、成都商报社、成都博瑞广告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并力邀国家一级导演钟浩,箸名舞台设计师申奥、服装设计师文戈、箸名作曲家戴劲松等联袂打造了这部中国第一部卡通偶形舞台品质大剧,奉献给全国的小朋友。

  《巨人的城堡》成都公演,引爆了成都儿童剧市场,受到了小朋友、家长、老师的高度评价。为使全国小朋友都感受到马小跳带来的快乐,剧组正策划实施开展全国巡演活动,将先后在北京、香港、上海、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巡演200余场。

  品质大剧,倾心奉献。陪伴孩子快乐成长,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