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众星捧场话剧《撒旦计划》 阿朵受感动泪洒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9:55 新浪娱乐

  北京辉灿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撒旦计划》于1月10号晚7:30分在东方先锋剧场拉开了20余场连演的序幕。前5天场场爆满,主办方不得不在原定休息的周一加演一场仍然爆满。25届百花奖《法官妈妈》的男主角陈思成、国际艾美影后何琳、歌手阿朵等陆续来现场观看,并纷纷表示还要领朋友、亲人再来观看!《撒旦计划》着实使他们繁重的工作、紧张的神经得到最大限度的放松,也着实感动了他们!

  著名歌手阿朵更在周一的演出泪洒当场。那擦着眼泪冲上舞台为刘婕献花的一幕,感动了周一加场的所有观众,也给所有的主创人员极大的信心和鼓舞!阿朵表示:“我还会再来看,简直太过瘾了!王子和牧羊女变成桌子和烛台的那一幕对话,浸入心扉一定拨动了所有人那根向往真爱的心弦!我当时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

  正如很多来观看《撒旦计划》的业内人士评价,《撒旦计划》能带您新年开好运,笑爆全场、笑爆2007!并且《撒旦计划》的笑中含泪,笑中揉杂着细腻的情感、人间的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