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东方全员备战2007新春大歌舞《英风妙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3:10 北京晚报

  中国东方歌舞团2007新春大歌舞《英风妙姿》,将于2月2日亮相北展剧场,目前舞蹈部分的节目已经基本成型,演员们也在克服种种困难夜以继日、紧锣密鼓地排练。

  由于本月流感猖狂的走势已有不少人“遭袭”,中国东方歌舞团内也是病号成堆。本次晚会的总导演甘露就带着标准“感冒腔”,咳嗽着跟记者说:“我们演员里已经有二三十人感冒发烧了。很多演员都是打着点滴坚持排练的。”据悉,中国东方歌舞团内为了防止流感传染,已经把平日喝的白开水换成板蓝根,后勤的工作人员每天的工作就是以“酿制”成桶的板蓝根为主要任务,然后定点将这些药水送到排练厅,“把全体没病的演员保护起来”已经成了目前团内的口号。

  据导演甘露介绍,现在已经进入了排练的最关键时期,光排练场地就分了两个。一拨人马驻扎西南三环的原国家歌舞团排练厅苦练“魔幻舞蹈”,另外一部分演员在中国东方歌舞团内排练厅每天从早上9点到晚上12点分三个时段排练,演员们都戏称这种作息时间是:“排练吃饭排练吃饭排练睡觉。”

  为了备战新晚会,中国东方歌舞团还特别邀请了三路高人坐镇新晚会。第一路是来自体育局的武术教练,在两个月前就开始向舞蹈演员们传授包括通臂拳、醉拳、太极、八卦等在内的众多拳法掌法。第二路高人来自成都军区战旗杂技团,老师们这周正在训练演员们吊在威亚上该如何起舞,第三路高人是来自中国杂技团的曲蕾,她是中国东方歌舞团此次特聘来助阵的魔术大师。 本报记者罗颖WJ13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