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云社再开根据地 郭德纲说书开讲《济公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22 竞报

   “茶品张一元,书听郭德纲(blog)”,继天桥乐、广德楼之后,郭德纲昨天率德云社在北京南城又扩设一个演出“据点”———张一元天桥茶馆,继用茶楼文化坚挺相声后,又用茶楼文化力推评书。德云社在每周六、日下午设评书专场,这是北京唯一设评书专场的茶楼。郭德纲计划第一部上的大书是《济公传》

  憨态中透着诡灵的郭德纲,即使平时谈话也总能透出

相声名家的机敏
幽默
,被记者问及为什么在天桥乐、广德楼外,郭德纲又在北京南城选择演出剧场,郭德纲开玩笑说:“听说天桥乐、广德楼那两边票不够卖都打起来了,又选择南城是因为天桥是德云社流窜十年的老根据地。”

  这当然是郭德纲开的玩笑,“事实是南城的茶楼比较有听相声、评书的氛围。”现在德云社每周在天桥乐演6场、广德楼演两场,票房仍然紧张。

  座位在两百人内的张一元茶馆开演后,每周5场。售票当天凌晨两点,德云社工作人员将在张一元天桥茶馆开场说评书节目单一列出,当晚所有门票就被抢购一空。郭慕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