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欣宜瞒着肥肥来唱戏 相信自己一定不会被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1:06 南京晨报

  “肥肥”沈殿霞和郑少秋的女儿郑欣宜前天现身在《非常有戏》的排练厅。经过一番努力,原本肥嘟嘟的欣宜明显清瘦了不少。虽然对于自己要唱的《红灯记》几乎一无所知,但谈起比赛,她还是信心十足地声称“我相信自己一定不会被淘汰”。

  1年前,肥肥曾带着妈妈和女儿去宁波旅游,对传统戏曲非常酷爱的她还拉着女儿去听了一次京剧。从小在加拿大长大的欣宜对于传统戏曲非常好奇,一出戏听下来疑问连连,对此,肥肥不解地说:“你小时候不是学过京剧吗?你不记得了吗?当时你很喜欢的,一招一式还学得挺像样的呢!”欣宜闻言一脸茫然:“是吗?我学过吗?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不过,她身边的京剧老师插嘴说:“你小时候肯定是学过的,我看得出来。不然不会像现在这样,一学就会。”听到老师的赞扬,性格活泼可爱的欣宜笑得合不拢嘴。

  欣宜这次来参加《非常有戏》的比赛,很多人都好奇肥肥会不会给女儿加以提点。听到这样的问题,欣宜突然露出了一丝诡异的笑容:“妈妈不知道我来唱戏的,我只和她说我会在上海学一样东西,但没有告诉她会学什么。我要给她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