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娃》春节二轮上演 新加入多媒体动画添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2:2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由北京奥组委独家授权的大型奇幻儿童剧《福娃》将于2007年大年初二、初三在民族文化宫剧院演出。

  作为目前奥组委授权的唯一舞台演出,北京儿艺(blog)打造的《福娃》在保利剧院首演时大获成功。故事借鉴了中国古代神话《山海经》,讲的是福娃们成长的故事。多媒体场景不仅涵盖了五福娃所代表的森林、海洋、陆地、天空等地方,同时还延伸到远古洪荒、星云宇宙,以及火焰世界等13个场景,前后经过近30台集群式渲染机集中渲染完成。

  据透露,为了迎合小朋友的欣赏口味和年底异常火爆的演出市场,在此次大年初二、初三上演的《福娃》与以往演出有很大的不同,在原来故事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娱乐性的情节和多媒体动画,也特别增加了很多幽默的台词。此次《福娃》演出票买两张送一张同等价值的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