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型舞台艺术剧《九幕·敦煌》-艺术总监苏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7:04 新浪娱乐
大型舞台艺术剧《九幕·敦煌》-艺术总监苏越


  作为大型舞台艺术剧《九幕·敦煌》执行委员会会长、艺术总监的著名音乐人苏越先生表示:尽管自己被大家所熟知的身份是音乐人,但此次执导该剧,他将不单单以音乐剧形式展现,而是要将《九幕·敦煌》打造成为一台所有舞台艺术表现形式于一身的集大成者。他认为这正是敦煌题材本身所赋予这个艺术项目的最终内涵。

  《九幕·敦煌》之所以命名“九幕”,即:“九”在佛教里贵为极数,“九幕”又与“久幕”谐音,能表达世界人民对敦煌艺术的景仰之情。“九幕敦煌”既能表明我们的剧目是一台舞台艺术剧,又能表达我们力将以敦煌为题材的舞台艺术剧推向极致的决心。

  苏越先生个人简介:

  著名音乐家,中国音乐作曲协会理事,国际pops音乐学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國音樂家協會流行音樂學會副主席,曾出任北京影音出版社社長、中央電視臺春節晚會藝術總監等職。多次擔任國內外各重大藝術獎項評審委主任或委員。作品多次獲得獲得國內外多重獎項。在中國音樂界享有盛譽。

  主要作品:《血染的風采》、《黃土高坡》、《熱血頌》、《月滿西樓》、《對你的愛越深就越來越心痛》、《永不放棄》、《姐妹兄弟》、《愛無極限》、《結婚十年》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