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愤怒的拳头》公演过半 观众反应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9:36 新浪娱乐

  “好!”“干得漂亮!”一阵阵叫好声从观众席传来。自1月11日开始,话剧《愤怒的拳头》已经在人艺实验剧场连续上演了12场。精彩剧情的真实再现,血腥拳赛的火爆场面,新颖大胆的情节线设计以及演员的真情演出,使得人艺实验剧场不足一千平方米的空间热浪汹涌,充满了观众的啧啧赞叹声。

  也许是由于真实血腥的拳击场面和新颖的观看方式的刺激,话剧《愤怒的拳头》真正做到了观众就是演员,演员就是观众的境界。其中有一场戏,是墨西哥小子里维拉将美国中量级拳王邓尼打倒在地,邓尼教练组冲上台殴打里维拉和里维拉的教练罗伯兹,看到这里,观众群情激奋,有些观众在场下怒骂罗伯兹,有些观众向台上扔纸条,甚至有几名愤怒的观众冲上拳台,要与邓尼教练组一起保护邓尼,谴责里维拉。在最后一场里维拉终于打败了神话一般的“拳王”邓尼,成为墨西哥的民族英雄时,又有不少观众和演员一起,留下了激动的热泪。是的,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英雄,当一个人,在没有任何同伴支持的情况下,孤身一人,穿越前难万险,去进行一场没有胜利可能的战役的时候,有没有可能获得胜利?如果你有拳头,愤怒的拳头,就有可能。只要心存信念,你就一定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