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麻花”火爆再次加场 创麻花系列演出场次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0: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中国首部彩铃舞台剧《开心麻花斗地主》将于2月7日至2月14日期间再次在解放军歌剧院紧急加演7场,今年麻花剧目的演出场次达到40场,是麻花系列里场次最多的剧目。

  《开心麻花》的特点就是盘点当年文化娱乐热点事件和人物,并以巧妙的手法和形式融入剧情。今年的《开心麻花》将拿《夜宴》、《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和大型犬限养措施开涮。另外,“三国演义的福寿螺”、“地沟油做的水煮鱼”和黄健翔的激情148秒等,都会让观众哄堂大笑。在演出中,大名鼎鼎的“疯狂的舌头”、“宋缺德”、参拜神社的“大泉太郎”、被绞死的“老萨”等也将出场。《开心麻花》轻松搞笑的情节、神来一笔的无厘头表演,在几度加演、随时盘点娱乐事件的号召下,在今年的节日期间将带给观众更加精彩、更加“惊爆”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