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狠狠毁掉乖仔形象 家长指责不该裸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2:15 南方都市报

  即将满17岁的丹尼尔·雷德克利弗(Daniel Radcliffe)早已凭借《哈利·波特》电影系列扬名天下,更成为英国最多身家的少年,但他本月将在伦敦出演极富争议性的舞台剧《Equus》,除了涉及敏感的人马恋题材外,他更会全裸演出,狠狠毁掉过往的乖仔形象。

  在《Equus》中,丹尼尔饰演一名在马棚中工作的问题青年。宣传照上(左图),他上身赤裸地倚在深爱的白马旁,露出结实腹肌,十分性感,让人很难想像他之前还是那个身穿校服的少年魔法师。丹尼尔去年接受访问时说:“我不脱就不是真正在演,我希望改变一般人对我的看法,除了哈利之外,我还可以有其他作为。”

  但丹尼尔一班小Fans的家长却不接受他的转型,还在网络上炮轰他教坏小孩子,其中一位家长说:“丹尼尔不应该裸露演出,我9岁的儿子视他为榜样,我们对他非常失望,会避免看他以后拍的电影。”

  “哈利·波特”有多

性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