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3:25 新浪娱乐

  北京雷动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下设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以下简称雷动天下)成立于2005年9月,创办者曹诚渊先生和李捍忠先生分别来自香港和云南。曹诚渊先生担任舞团总监及艺术总监,李捍忠先生出任执行艺术总监,团员来自中国各地,拥有精湛的舞蹈技术、优秀的创作才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

  雷动天下的宗旨是提供艺术平台,让中国的舞蹈家们能充分地以肢体为工具、以动作为媒体,展现各自独特的形态、思想和感情。雷动天下的现代舞强调个性、时代性和原创性。舞蹈家们一方面以自我为本位,进行对个性的释放、对时代的感悟和对创新的追求;另一方面又以包容的心胸尊重别人不同的观点;并以团结的精神互相帮助,合作推动现代舞在中国的发展。

  雷动天下的团员均为年青而创造力丰富的舞蹈家,舞团拥有随时可供演出的大量精彩剧目。雷动天下除了积极排演崭新节目之外,更已获邀进行多项国际巡回演出,并被各大企业、机构邀请,为其形象和产品进行推广创作。

  雷动天下除了拥有一支精良的创作表演队伍之外,也注意对现代舞的培训工作。雷动天下培训部为喜爱学习舞蹈的人士设置各项业余及专业现代舞课程,由曹诚渊先生及舞团团员亲自授课。课程包括形体技术、编舞设计、剧目排演和理论赏析四部分,自推出以来,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和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