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有戏》被指假唱 解小东袁成杰承认是预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20 信息时报

  近日,有观众指出《非常有戏(blog)》部分参赛明星假唱,“嫌疑”最大的解小东(blog)和袁成杰日前公开承认,他们的唱腔的确是预录的,但他们又表示并不害怕唱现场。

  袁成杰:录唱也是自己的声音

  袁成杰扮演董永演唱黄梅戏《天仙配》顺利晋级。但随后却被细心网友指出他在演唱时“口型奇怪”,对此,袁

  成杰坦然承认确实有对口型这么回事:“提前录好唱段是为了保证节目效果,在春节晚会上唱歌也是录制好的嘛。再说,虽然是录唱,但也是我自己的声音啊,其实,我不怕真唱,我很乐意唱现场。复赛就要唱现场了,我正在努力练习,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解小东:进入复赛一定真唱

  另一位选手解小东也被指在开播大典《徐策跑城》中口不对音。对此,解小东诚恳地表示:“开播大典是一台大型晚会,参加活动的有很多明星,为照顾周全,不出任何差错,大型晚会素来有录备播带的惯例。作为专业歌手,我很乐意现场表演,而且我母亲是专业戏曲演员,我参赛就是为了让她开心,告诉她儿子没敢忘本,也绝不会给她丢脸。目前节目组已经告诉我只要进了复赛,全部都是现场收声,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现在只要有空就会唱上两句,到时候一定会以最佳状态呈现给喜爱我的观众。”

  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