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雾都孤儿》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9:20 新浪娱乐

  《雾都孤儿》

  查尔斯-狄更斯是英国十九世纪最伟大的现实主义小说家,在三十多年创作了十四部长篇小说和许多中短篇小说,广泛生动地反映了十九世纪英国资本主义社会的精神面貌。《雾都孤儿》被称为第一部现代小说,奥利弗也是莎士比亚之后人们最熟悉的文学形象之一。狄更斯塑造的众多栩栩如生的人物和对维多利亚时期伦敦市井生活的生动描绘使《雾都孤儿》一出版就在英国和美国拥有了大量读者。美丽的贵族小姐未婚先孕,在济贫院生下奥利弗后死去。奥利弗在教区婴儿所长大,在棺材铺当学徒,在伦敦落入贼窝,最终得好心人之助,摆脱了悲惨命运。

  英国TNT剧院曾携《雾都孤儿》在英国、德国、意大利、法国、荷兰、捷克、日本、新加坡、香港和南美演出,其中三次赴日本巡演,四次赴法国巡演,所到之处无数观众为之动容。而英国皇家剧院作曲家托马斯? 约翰逊创作的CAPELLA 风格的音乐和合唱也成为TNT版《雾都孤儿》的鲜明特色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