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柯唱出男人不容易 登台主演《胡来》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5:46 新浪娱乐

  一首荡气回肠、抱出男人心中委屈的歌曲,一出悲壮苍凉、道出男人心声的话剧,一场气吞山河一扫男人心中怨气的革命…… 资深音乐人小柯的一首《你说我容易吗》发自肺腑却又平实地唱出了那些生活在巨大压力下的男人们的心声。谁都知道这个社会赋予一个男人的职责会给他们带来无尽的压力,而在感情上更是屡遭不测,小柯见状更是痛心疾首。这一次,他不仅要在舞台上唱出那首《你说我容易吗》,而且还要在2月13号海淀剧院上演《有多少爱可以胡来》中,亲自出演男主角丁一白。

  这个消息对于广大歌迷和戏迷来说都是一个很令人震惊的消息。歌唱得好那是勿庸置疑,戏演得怎么样我们还在期待之中,单凭小柯那种为了男人们振臂撑腰,摇旗呐喊的精神,我们就要为之鼓掌称赞。

  小柯作为国内资深音乐制作人之一,这几年来的事业也是节节攀登,捧红了无数个歌坛明星,也为他们量身定做了脍炙人口的专辑。同时他还为多部著名电视剧制作音乐,如《将爱情进行到底》《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孙中山》等,还多次演唱了片尾曲和主题曲。这一次,他和戏逍堂合作也是他第一次亲身参与到话剧演出中来。熟悉男版《胡来》的观众们一定记得男主角丁一白在他的感情经历第二次挫折的时候,一个人无奈地坐在沙发上,这时候耳边响起的,正是小柯的那首《你说我容易吗》。不少观众们在回想到这里的时候仍对当时的场景历历在目,丁一白那种对感情的绝望,那分对爱人的伤心,全都溶入到那轻微而无助的颤抖中。而这一次,大家会看到坐在沙发上,正是为自己绝望的爱情失声抽泣的小柯。相信小柯不仅能唱出了男人的沉重和无奈,也能演出男人更加需要理解和支持的渴望。我们也期待着当《你说我容易吗》这首歌响起的时候,我们脑海中不禁浮现出一幅几个拖着疲惫身躯、“不容易”的难兄难弟们把酒言苦的画面,加上小柯对疲惫男士的阐释和表演,这种感觉,心酸而令人震撼。

  男人,不容易。小柯作为一个音乐人第一次在舞台上来演话剧,也很不容易。但是小柯那种对男人深深地理解和支持,让他不得不充满演绎丁一白感情故事的欲望和信心。且不用对他的演技品头论足,我觉得,是个男人,就应该走进剧场看一看这出说我们自己的故事。在此,我也号召所有感情经历不俗的男士们,我们在2月13、14日相约海淀剧院,来一次难兄难弟大聚会,以戏会友,共同在夕阳中畅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