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大大大明星》 DJ带你盘点06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8:08 新浪娱乐

  今年是纪念话剧诞辰100周年,有葛优领衔主演的《西望长安》打头阵,无可厚非今年的话剧市场一定会呈现一派繁荣的景象,而且将是大戏不断;大腕儿云集。

  而其中有一部戏一定不能被我们所忽略,那就是全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DJ所担当主演的轻喜剧《大大大明星》。

  这些DJ接受了将近了一年的专业培训,加上本身播音专业的台词功底,在表演上绝对强于一些明星。”

  《大大大明星》从名字上就吸引了众人眼球,然而名字起的好,不如内容编的好,内容编的好不如演员演的好。从恶搞的名字上来,不难想象这将是一部在经典名著上加以搞笑情节的喜剧,剧中囊括了2006年的众多热点现象、热门话题,有你能想到的,有你想不到的。DJ张东、章YY、小强等颠覆以往形象挑战自身极限,多次体验生活写观察日记……加上本身是游走于娱乐圈中的人物,因此在本剧中扮演的角色极具说服力。

  《大大大明星》——请相信,我们无意拿口吃者开刷,谁说谁都是结巴。3月7日-11日,挑一天来保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