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大大大明星》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8:12 新浪娱乐

  “大大大明星”的标准,不是出境率;不是点击量;不是八卦;也不是绯闻,而是“粉丝”!没有“大大大粉丝”,何来“大大大明星”!

  某城市上至演艺公司老总、剧场经理,到剧场经理的宝贝女儿、女主演、剧场打杂的、以至酒店服务生、维持秩序的保安警察五一例外都是超人气大大大明星周吉吉的超级“粉丝”,每个人都在翘首以盼,疯狂地等待他的“个唱”。

  周吉吉带着曾经也是自己“粉丝”的美女夫人姗姗来迟,两个人本来就为“狗仔队”没完没了的“周八卦”郁闷,又因当地这帮热情非凡的“粉丝团”引起一连串的误会、错位,周夫人一气之下玩儿了把“人间蒸发”。感情纠纷搅的周吉吉无心演唱,演出了一场“意外死亡”。大幕即将拉开,救场的只有他的“大大大粉丝”……

  “大大大明星”。“大大大粉丝”。“明星”捧“明星”;“明星”当“粉丝”;“粉丝”救“明星”……MUSIC RADIO“明星总动员”,“音乐之声”DJ齐登场,一场“明星”与“粉丝”的时尚新潮大PARTY……不可错过。

  话剧《大大大明星》官方博客:blog.sina.com.cn/m/musicradio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