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大大大明星》-楚悦:绝对绝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6:49 新浪娱乐

  这是在电台也听不到的绝版。电台那版我们戏称“贱”版,我要求但但录的时候要有点小“贱贱”的感觉才会有喜剧效果。而这一版是“垮”版,呵呵,顾名思义,就是松松垮垮的感觉。小秘密——这版被领导闭掉了。但是我们实在太喜欢,于是就留在这里让它绝唱吧。

  来介绍两位演员:男生,是我们一个多年好友,西安人,自己做的肉夹馍堪称一绝,原来也是我们电台的主持人,英语超级棒,刚从联合国回来,在那里当了2年的新闻官。是一个绝对的群居动物,所以任满之后毅然决然率领妻儿回归故里。听他的录音真是让我想起将近十年前,大家下了晚班以后满城找吃的,那年头路边摊的卤煮火烧真是香啊!

  女生,是音乐之声的绝对明星人物——杨师(请用陕西方言读si),曾经出现在但但“饿滴神”那片BLOG中。是一个绝顶聪明的女孩,在语言表达上决不输于任何一位主持人,我们一直猜想,如果她去说

相声,一定比什么纲还要红!但其实她是专业学琵琶的,而且是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的。她是我们的录音师,大家听到的PROMO都是她制作的。这也绝对是杨师第一次献声,她有点害羞,但是我们都觉得她状态特好。

  所以这不是绝版,什么还是绝版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