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J们的心情日记-田龙:艰难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6:57 新浪娱乐

  都知道一句话:功夫不负有心人。

  尚活在人世,自然都会觉得自己有心,可是有的人心是活的,心似狂潮;有的则已经疲软,心若死水。

  千万别觉得自己的心特活跃,当站在舞台上,开始叫你动动心演的时候,你会发现,动心真的很难,也许动一次心来的容易,次次都动心,天天晚上动上几动,心肌都会出现点肌体疲劳吧。

  真的投入一件事情,不仅仅在于事件本身,必须朝也思,暮也想,方显动心。就像恋上一个人,和她(他)在一起时,尚欲罢不能;不在一起时,要比在一起时还要揪心,那才叫爱,才叫动了心。

  爱上舞台,亦如此。杨指经常叫我们回家脑子里过电影,我相信过得人一定有,天天过得不多。我就是最懒的一个,在这里我深刻检讨,因为自己的一以贯之的懒惰作风,生怕心累着,结果经常空想发呆,坐等黄花菜儿凉,转头看时空悲切。

  相对来说,行动是比较容易控制的,心,不行!就像你一定有过这样的经历:嘴上口口声声的说着,"好好好,太好了,您说得对!”心里却在说:这XX!唠叨个没完!不是说大家口是心非,而是心里所想的确不由得自己控制……

  控制!这就是专业演员NB的地方,人家就能瞬间让心里那么想了,然后那么做了,让看客真的觉得那就是真的。回想早年陈强老先生在舞台上演黄世人时,差点叫台下的一个小战士愤青开枪给崩了。这就是好演员,老戏骨。

  说说正题,我的出场,现在还没想好,杨指昨晚怒斥之:自己想!你演还是我演?!结果哥们决定发奋图强,用心了开始!今天看了一早上男

明星写真(平时怎么看的都是
女明星
呢,真是耽误功夫!hoho),好几百张阿,纵观古今中外摔锅,发现以下几点共通之处,可用之

  1……

  2……

  3……

  4……

  详情请到剧场了解

  嗨!还是把心里话给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