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未演先火 讲述两代人的亲情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3:0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尽管离7月6日音乐剧《妈妈咪呀!》正式登陆上海大剧院还有近半年,但由此带来的热潮却已经提前“袭沪”!昨日记者获悉,该剧首轮开票一周已售出超过5000张门票,相比平时的演出,网络售票受到了众多观众的热烈追捧。

  经过了前五部音乐剧的市场培育,一大批忠实的音乐剧迷已经养成了“早预订”的习惯。时尚浪漫的海岛风情、轻松幽默的温情故事配合脍炙人口的ABBA金曲,《妈妈咪呀!》一下子就燃起许多年轻白领和时尚人士的热情。首轮演出从7月7日到7月15日共10场,由于本次《妈妈咪呀!》在上海总共才演出32场,所以观众们都早早地开始购买门票。2月1日起,全国及港澳台观众就通过分布各地的代理票点、电话、网络乃至传真购买首轮演出票,有些更直接预订了还未开票的演出场次。截止到昨天,首周出票数超过5000张,每场吸引全世界1万7千名观众的《妈妈咪呀》用实力证明了现今“最卖座音乐剧”的称号。

  从大剧院得到的数据看,目前网上售票占到了《妈妈咪呀!》出票的15%,而往常的演出1600个座位中只有十几张是通过网络交易,比例还不到1%。安全、快捷、高效的在线票务正符合目前国际演艺产业的发展趋势,也是现代人高品质时尚生活的最佳伴侣,大剧院方面同时提醒广大有网上购票意愿的观众:目前《妈妈咪呀!》的在线票务只接受银联卡用户的支付,并确认银行卡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和相应的支付额度,以便随时随地、轻松完成整个购票过程。

  《妈妈咪呀!》讲述了两代人之间的亲情、爱情,代表了一种开放、轻松的心态,因此年龄在18至45岁之间的年轻白领、外籍人士以及时尚家庭成为主力观众,不少观众十分期待最后20分钟全场一起载歌载舞的火热场面。从票价来看,200元档的低价票依旧最为紧俏,将在短期内售罄。大剧院市场工作人员预计,进入3月份以后,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和学校陆续开学,《妈妈咪呀!》的票务会进入一个高潮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