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门音乐剧《妈妈咪呀!》登陆上海 受众人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文佳) 目前全球最热门的音乐剧《妈妈咪呀!》将于7月6日正式登陆上海大剧院。虽然开演还有近半年,但首轮演出开票一周来已售出超过5000张门票,网络售票更是受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

  《妈妈咪呀!》讲述了两代人之间的亲情、爱情,代表了一种开放、轻松的心态,因此专业人士估计年龄在18至45岁之间的年轻白领、外籍人士以及时尚家庭将成为主力观众。从票价来看,200元档的低价票最紧俏。工作人员预计,进入3月份以后,《妈妈咪呀!》的市场销售会掀起一个高潮。

  经过前五部音乐剧的市场培育,忠实的音乐剧迷已养成“早预订”的习惯。《妈妈咪呀!》在沪演出的消息传出,不少观众打热线电话询问票务情况,争取在第一时间预订首轮演出票。2月1日起,全国及港澳台观众开始通过分布各地的代理票点、电话、网络乃至传真购票,有些更直接预订了还未开票的场次。

  这次《妈妈咪呀!》通过“汇付天下”设立在线支付平台,观众使用网上支付可享有96折优惠,并有机会赢取希腊爱琴海浪漫之旅,使得众多观众从传统的票点转向现代化的网络。目前网上售票占到《妈妈咪呀!》全部出票的15%,而往常比例不到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