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在笑声中留下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5:42  新浪娱乐

  在情人节到来之际,一部名为《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的话剧作为一份节日的大礼,呈现在北京观众面前。

  曾在上海风光无限的火爆剧作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是由著名编剧李唯创作,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实力派青年导演何念执导,尹铸胜、王一楠、于毅、王晓男等深受上海话剧迷们追捧的话剧偶像联袂演绎的爱情童话。今年夏天,在上海的首轮演出大获成功,出现了上海话剧演出现场许久未见的火爆。看戏的情侣们大笑过后走出剧场,很多人都还哼着剧中一些精彩的配乐和台词回味剧中的情景。

  如果一部戏只能让观众开怀大笑,而笑过之后没有一些感悟与思考的话那就沦为了单纯的搞笑,实在称不上一部好戏。而此剧的作者便深谙此道,在笑声的背后他要反映的是一个极其现实且普遍存在的问题——现代人的爱情解读。但是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是紧张而且忙碌的,他们走进剧场是为了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而不是接受一场说教。只有先用笑声将观众吸引,才能给编者机会让他们将想要表达的思想内涵让观者听到。为什么有许多的观众在笑过之后又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因为戏的内容触动了他们的内心,他们感同身受,他们感动着剧中的感动。

  当笑声与泪水一同留在剧场,当观众完成了一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之后,他们带着满心的感动与余兴未尽的冲动走在回家的路上,当他们仰望车窗外的星空时,他们的心里将会回想一些什么呢?

  此次,该剧移师北京,在海淀剧院为北京的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出。在

情人节的前夕,当你忙着准备为情人过怎样一个新奇的节日时,你是否有想过,我们对于爱的表达也许语言还不能够充分展示。在这样一个节日里,试着去让他(她)在剧场里感受你,也许是更有意义的一份节日礼物。

  嘉宾们的“第一次”

  该剧不仅有强大的制作班底作为基础,此次演出更是吸引了今年在乐坛颇受欢迎的

超级女声中的三位前来加盟。她们分别是:刘力扬、许飞和韩真真。这三位“超女”都是在今年的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都是拥有强大粉丝团的实力选手,这一次实力派话剧与实力派歌手共同登上海淀剧院的舞台,可谓是“强强联手”!

  在首演中,来到海淀剧院的将是超女许飞,这位一头短发,总是休闲装束的清新少女和这部戏的风格可谓是相得益彰。这位可爱的天使将站在剧场的舞台中央,为我们的插上幸福的翅膀,为“爱”的倾情演绎之时,台下的“

飞碟”们,心中将会作何感想呢?

  在13日、14日两天,另一部在海淀剧院上演的情感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也将隆重登场,届时著名音乐人小柯要出演的就是这位在情感之路上历经沧桑的男主人公,也许你听后会有些惊讶,没有过任何话剧演出经验的小柯,第一次走进剧场就要出演男主角?不错,小柯就是这样“不鸣则以,一鸣惊人”!相信,能够写出那样发自肺腑感人歌曲的小柯,一定也能够在情人节的夜晚给观众呈现一个全新的丁一白。另外,应歌迷的要求,14号的演出中仍然还有人气超女刘力扬的倾情助场,想必这一出“混搭”风格话剧,相信也会让您眼前一亮!

  这个情人节,对于话剧迷和歌迷来说,都将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情人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