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我的大大大明星”有奖征文活动开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8:58 新浪娱乐

  主办单位:新浪娱乐、新浪博客、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征文时间:2007年2月8日----3月4日

  征文主题:“我的大大大明星”(这个大大大明星,他可以是著名艺人,也可以是崛起新秀,可以是政界要人,也可以是平头百姓,甚至大大大明星也可以是你自己!)写出他们的闪光之处,写出为何能令你为之不懈追随,写出你心中的“大大大明星”故事。

  投稿要求: 文字作品不超过1000字,不少于200字;稿件须紧扣“我的大大大明星”的主题进行写作;记述真实经历和真实感悟,严禁虚构、抄袭;实行实名投稿,参赛者在提交征文的同时,必须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和个人详细联系方式。

  活动细则:按点击量排名选出前五十名,然后由音乐之声DJ张东、小强、田龙、章莹莹、黎春、苏宁、朱璐、张楠、但茹组成评委团评选。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大大大明星》首场演出VIP门票(580元)2张附赠《大大大明星》精美签名海报

  二等奖2名 《大大大明星》演出门票(380元)1张

  三等奖10名 《大大大明星》彩排场观摩

  音乐之声全明星话剧《大大大明星》剧情简介

  “大大大明星”的标准,不是出境率;不是点击量;不是八卦;也不是绯闻,而是“粉丝”!没有“大大大粉丝”,何来“大大大明星”!

  某城市上至演艺公司老总、剧场经理,到剧场经理的宝贝女儿、女主演、剧场打杂的、以至酒店服务生、维持秩序的保安警察五一例外都是超人气大大大明星周吉吉的超级“粉丝”,每个人都在翘首以盼,疯狂地等待他的“个唱”。

  周吉吉带着曾经也是自己“粉丝”的美女夫人姗姗来迟,两个人本来就为“狗仔队”没完没了的“周八卦”郁闷,又因当地这帮热情非凡的“粉丝团”引起一连串的误会、错位,周夫人一气之下玩儿了把“人间蒸发”。感情纠纷搅的周吉吉无心演唱,演出了一场“意外死亡”。大幕即将拉开,救场的只有他的“大大大粉丝”……

  “大大大明星”。“大大大粉丝”。“明星”捧“明星”;“明星”当“粉丝”;“粉丝”救“明星”……MUSIC RADIO“明星总动员”,“音乐之声”DJ齐登场,一场“明星”与“粉丝”的时尚新潮大PARTY……不可错过。

  演出时间:2007年3月7日---11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声 明:

  本活动不接受依法禁止传播的、含有下列内容之一的博客参加比赛

  (1) 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2) 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3) 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4) 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5) 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6) 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7) 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 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9) 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本次活动的一切解释权归属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并有权对活动细则进行更改和变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