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沪争演话剧热门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端木复)点击量超过1亿的网络热门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同时获得京沪话剧舞台的青睐。同名话剧刚在北京以一票难求的20场演出记录落幕,另一台同名话剧又将于本周五在本市安福路戏剧沙龙推出。

  上海话剧中心制作人王德顺认为,这部网络小说充满了清新健康的气息,戏里没有灯红酒绿的诱惑,也没有大起大落的冲突,有的只是朝夕相处所带来的亲近以及感人至深的呵护。导演何念介绍,《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能从网络蔓延到话剧舞台,说明人们的内心依然向往着温馨美好的爱情。空姐冉静由钱芳扮演,以扮演牛虻成名的郭京飞扮演陆飞。

  赵丽宏文学创作研究资料集出版

  本报讯 (实习生 施晨露 记者 姜小玲) 上海作家赵丽宏文学创作的资料研究集《愿你的枝头长出真的叶子(blog)———赵丽宏和他的文学世界》由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昨天下午举行了该书的研讨会。

  该书由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教授杨扬(blog)及其博士研究生邓集田主编,由赵丽宏文学创作评论选、作品获奖情况、作品入选中小学语文教材情况等七辑组成,收录了赵丽宏的创作回忆、体会,也收录了各界对其人其文的评论。

  沪剧演员俞麟童去世

  本报讯 (记者 端木复) 最早在沪剧《芦荡火种》中扮演反面人物胡传奎的著名沪剧演员俞麟童6日凌晨因病逝世,终年96岁。俞麟童1927年从艺,解放后加入新上艺、人民沪剧团和上海沪剧院,1975年退休。俞麟童擅演各种人物,他扮演的《杨乃武与小白菜》中刘锡彤、《战士在故乡》中杨祥福等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难忘印象。俞麟童告别仪式定于10日下午3时在龙华殡仪馆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